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超大鸥翼门 本田0系列Saloon概念车亮相

2024年01月10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0系列Saloon概念车在2024CES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本田随后将推出基于此款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型,并于2026年在北美上市。

本田0系列Saloon概念车有着极为复古的楔形车身。车头下探得很低,驾驶员将会有着非常不错的前方视野。同时,前脸采用矩形内凹设计,内部配有互动屏幕和本田车标,两边则有五条LED光环,看起来极为科幻。同时,新车的头灯被安置在前挡风下部,看起来非常独特。

车侧可以看出,新车有着非常低矮流线的造型设计,同时还配有宽大的鸥翼门。另外,轮圈采用了低风阻设计,将有效提升该车的续航能力。

车尾,本田0系列Saloon概念车采用了和车头类似的矩形元素设计,同时还配有若干组环形LED尾灯,中央配有“Honda”字母标识,极具辨识度。同时,后包围底部还有后气坝设计,中间配有类似F1领航灯的设计。

在内饰方面,本田0系列Saloon概念车采用2+2的4座布局。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配有一大块液晶屏幕。方向盘为手柄式设计,并采用线控转向系统。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样式相当战斗,目测会有非常不错的包裹性。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静等官方后续消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