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蓝银版正式上市 售价100.8万元

2024年01月10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9日,林肯领航员蓝银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100.8万元。领航员定位为豪华全尺寸SUV,此次上市的蓝银版属于车系中的入门版,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拥有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

外观方面,林肯领航员前脸具有很强的厚重感,星辉式前格栅辅以像素式LED矩阵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采用上金下蓝配色,配合22英寸超大轮圈,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在C柱上,它还配有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车身尺寸方面,领航员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3112mm。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豪华车,领航员很注重工艺和用料,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出品的Opulence高级天然皮质,触感柔软丰富。扶手箱、中控台和门板等驾乘者经常触碰的地方,采用高级皮质覆盖,配合钢琴式电子按键,精致感和豪华感直接拉满。音响系统方面,配备了28扬声器的Revel UltimaTM 3D沉浸式音响。智能化方面,领航员配备林肯 SYNC+智行互联系统。

因为是一款全尺寸SUV,林肯领航员蓝银版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采用2-2-3式七座布局,即便是第三排,也拥有很好的乘坐舒适性。前排配备带有30向电动调节和5种按摩模式的座椅,具有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设计,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配有5.8英寸触控显示屏和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

动力方面,林肯领航员蓝银版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最大扭矩670N·m,匹配10 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提供包括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和低速爬坡在内的六种驾驶模式,四驱系统为带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智能四驱系统。底盘结构方面,领航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还配备带Road Preview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架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林肯Co-Pilot360TM 2.0智能助驾系统,辅助驾驶等级为L2级。

总结:

作为一款美系豪华全尺寸SUV,林肯领航员在尺寸、空间方面,相比同价位德系豪华车型具有一定优势,但因为品牌方面的不足,领航员近期销量表现一般。终端销量数据显示,领航员在很多月份的销量都低于200辆,相比奔驰GLS、宝马X7路虎揽胜等车型,尚有不小差距。刚刚上市的蓝银版相比之前上市的3.5T 尊耀版主要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和徽标,但在配置水平、动力系统等方面没有进行太多调整,综合竞争力提升有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