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第一周新势力车企销量,问界反超理想成为销量冠军

2024年01月10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转眼间又到了理想汽车发布周销量榜单的日子了,1月9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了2024年1月1日到1月7日车企销量榜单。造车新势力品牌中,理想汽车长期占据的销量榜第1名,在今年的第1周却没有能够成功卫冕,深蓝汽车本周销量名次明显提升。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年第1周造车新势力车企的具体表现。

排在第1名的问界周销量为0.59万辆,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造车新势力车企。都说华为余承东爱吹牛,但不得让人不佩服的是,余总吹的牛如今都实现了。华为不仅在手机市场遥遥领先,即便是在汽车行业表现同样也非常的抢眼。正如我之前所说,2024年理想和问界这两个主打增程混动的豪华新能源车品牌,2023年将会展开全面的角逐。

第2名不用说就是理想汽车了,今年第1周销量为0.43万辆。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理想汽车并未公布旗下三款车型的具体周销量数据。理想汽车官方表示,在超额完成了2023年30万辆的销量目标后(理想汽车2023全年销量37.6万辆),2024年1月初团队会稍作休整,一起迎接2024年80万辆的挑战目标。言外之意可能是在今年第1周,理想汽车似乎是处于半休整状态。

第3名深蓝汽车,周销量为0.34万辆。跟2023年最后一周相比,深蓝汽车销量虽然略有下降,但是整体的排名却上升了4位,进入到了前3名。这就说明在2024年的第1周,大多数造车新势力车企整体的销量环比上一周都出现了下降。

第4到第6名,依次是蔚来汽车、零跑汽车和极氪汽车。其中蔚来汽车周销量0.3万辆,零跑汽车和极氪汽车周销量分别是0.28万辆和0.24万辆。腾势汽车和智己汽车注销量都是0.16万辆,小鹏汽车和岚图汽车周销量也一样,为0.14万辆。

从2024年第1周造车新势力车企销量情况来看,小鹏汽车相对来说环比2023年最后一周降幅相对比较明显,智己汽车和岚图汽车两家车企依然能够入围造车新势力销量榜的前10名,表现出了不错的势头。

很遗憾,曾经在销量上还成为过造车新势力冠军的哪吒汽车,2024年第1周仍然没有能够进入新势力销量榜单的前10名。

总的来看,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在2024年第1周的表现问界遥遥领先。不知道休整过后的理想汽车,在接下来的一周能否力压问界,继续领跑造车新势力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