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5新版本将于3月份上市 续航可超700km

2024年01月10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EV5的长续航版本车型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20km,实用性将进一步提升。同时,现款车型也有着众多的销售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长续航版本将继续沿用标准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以简约饱满的视觉效果为主,头灯组与贯穿式灯带相连,融合成一个异型的整体,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尾灯组同样也是贯穿式的异型设定,显得颇为大胆前卫。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5/1875/1715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有着较为传统的设计理念,同时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双12.3英寸的连屏设定,也是该时代下惯用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了起亚最新一代ccNC车机系统,且支持OTA升级,四幅式方向盘显得较为独特。虽然整体氛围略显中庸,但做工与细节还是值得肯定的。

动力方面,长续航版本车型依旧搭载了单电机的设定,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动力以轻盈顺畅的输出表现为主,而长续航版本将具备更大的电池包,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