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动姿态风的奔驰AMG C63 Coupe,趴在地上的它显得更加优雅

2024年01月10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AMG C63 Coupe,它有着跟普通版C63同样暴躁的性能,同时双门的它显得更加优雅,更称得上"西装暴徒"的称号!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猫中之猫打造的姿态风AMG C63 Coupe。

"这辆车是2018款奔驰AMG C63 Coupe,是我在2021年年底时购入的,选择这款车是因为在上学时期有次在街上看到一辆老款的,瞬间被它给吸引住了,还记得当时车主走过来不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开门上车,我站在旁边一点也不觉得害羞,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也能拥有!"

"在这辆C63之前,我的座驾是一辆姿态风的宝马X6M,已经中了‘改装毒’的我当然还会继续对新座驾动手啦!这辆C63还没到我手上就已经订了十几万的改件回来了,吸引我改装的原因是当时国内还没有这款车的气动案例,所以打算做第一个改气动的!"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AIRLIFT 3H气动控制系统+JVR气动避震、20寸双片式锻造轮毂+BLOX防盗缧丝,贴地的姿态让车子变得更加优雅。"

"外观方面,换上了IMP碳纤维前杠、PSM碳纤侧裙、PSM碳纤分段式后扰流、PSM碳纤维尾翼、GT瀑布式中网、碳纤维后杠牛角、碳纤替换式倒车镜、一抹蓝转红LED灯,整体搭配的很协调,还有种‘黑武士’的感觉。"

"内饰方面,换上了碳纤维和Alcantara的替换件、LED竞技方向盘、64色氛围灯、柏林音响,整体还是非常有质感的,让人更有驾驶欲望。"

"性能方面,换上了天蝎头段、手工中尾段阀门排气,将车子的‘任督二脉’打通,因为原厂的性能已经够用了而且是玩姿态风,所以就简单提升了一下。"

"这辆车的改装大概就是这些,因为改装期间也替换过一些改件,所以前前后后的改装花费大概在20万左右。"

"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行驶姿态;不满意的就是车尾,我爸说像只老母鸡,声浪还像喉咙卡了痰吐不出来……"

"最后,这辆C63 Coupe不会再改了,玩了两年才开了不到7000公里,正打算带改件一起出掉了,现在又入手了一辆奔驰AMG GT来继续折腾了!"

车主/ 猫中之猫

摄影/ 猫中之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