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北京现代的长期主义,才是真正的“遥遥领先”

2024年01月10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当汽车功能花哨的时候,我们才知道经典实用的好!

当汽车快速贬值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卓越品质的好!

当汽车故障变多的时候,我们才知道皮实耐用的好!

当下我们身处的汽车大变革的时代,把汽车打造成玩具,打造成数码产品的例子数不胜数。他们给用户带来新潮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实用、贬值快、故障多的烦恼。而这个时候,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北京现代坚持的“长期主义”,才是真正的遥遥领先!

【时间能证明,长期主义才是核心竞争力!】

成立21年的时间,1200万辆的成绩!北京现代用时间证明了,长期主义是经得住市场考验的。纵使时代发展,北京现代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为用户打造品质卓越,质量可靠的汽车。殊不知,质量可靠已经成为当下车市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如今的车市,产品更新快,使用寿命短,质量参差不齐,用户不敢买、后悔买的情况非常普遍。

北京现代依托全球制造平台,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和领先工艺,5个100%工序(100%冲压自动化,100%车身焊接和涂胶自动化、100%喷涂自动化、100%柔性互换生产和100%发动机加工自动化)保证持续产出一万多个零部件组装成毫米级精度的可靠产品。

依靠全球化的“Quality+”质量管理体系,北京现代使产品实现了“超低事故率”的安全性和“单车超百万公里”的耐久性,并得到J.D.POWER等国际权威机构的公认。北京现代立足国内市场,全力拓展海外,成为现代汽车全球出口基地,因此北京现代的任何一款车,都拥有全球统一的标准和品质,让用户可以闭眼买,放心买,这才是真正的核心科技!

【产品能证明,经典持续进化才能不过时!】

时至今日,我们依然能在马路上看到不少首批国产索纳塔的身影。虽然20多年了,但设计依旧很经典。不仅索纳塔,还有伊兰特,途胜,胜达,一款款经典车型,就是北京现代坚持长期主义最好的证明。

2024年,北京现代第11代索纳塔和第5代胜达,将组成双旗舰阵容。第11代索纳设计更时尚、性能更运动,配置领先,达到B级旗舰新标准。全系标配8AT变速箱,最高27项ADAS,同级王者!现代汽车CCNC智能网联架构,支持指纹识别、身份识别等个性化高端互联配置,让用户尊享高端用车体验!

第5代胜达是跨界纯正SUV,采用方盒子造型,设计脱胎换骨!基于“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涵盖了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以及户外生活方式,为用户拓展更多生活的可能。通过这两款产品能够看出,北京现代正在积极打造“年轻、科技、温暖”的品牌标签,将现代汽车全球技术与本土智能化技术融合,实现更符合中国用户习惯的用户体验。

北京现代基于长期主义原则,立足于燃油车市场,积极拥抱电动化和智能化,通过提升油车产品的智能化技术深耕燃油车市场,稳住燃油车基本盘。再结合股东双方在智能化、电动化的技术积累,从2024年开始全面开发新能源产品,未来三年开发六款以上的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产品。用这种方式,在开发新产品的同时,也不忘维护老车主的利益,值得全行业学习。

【用户能证明,会宠粉的北京现代有未来!】

有1200万车主的信赖,为北京现代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宠粉的方式同样是基于长期主义,有持续性。首先, 北京现代把服务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为用户提供一对一零压服务,并连续十年获得用户服务满意度第一,蝉联合资品牌口碑冠军。

其次,用实际行动维护用户权益,解决用户买车痛点。近期,为感恩1200万用户支持,北京现代面向各界新老用户,推出“北京现代粉丝嗨购节”活动,涵盖一系列暖心钜惠福利。其中,针对准用户推出“嗨购政策”涉及全系车型,包括购置税100%补贴红包、6666元贺岁红包(包含商业险补贴、交强保险补贴、新年补贴、置换补贴);针对现有用户,推出了“用户专享礼”,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单程15km内免费)、每年4次免费客户关怀活动、超长可选型质保政策(3年/15万km,5年/10万km、7年/7万km任选;菲斯塔车型除外),具体优惠政策请详询当地经销商。

【总结】

时代在变,但汽车的用途不变,因此只有坚持长期主义,才能维护用户利益。相比于新势力造车动不动就“喊口号”、“炫技”的方式,北京现代显得过于低调。但是21年来1200万销量,证明了用户真正需要的是像北京现代这样脚踏实地,坚持造好车的品牌。用户真正需要的是品质可靠,质量稳定的产品。用户真正需要的是用真诚的态度,温暖用户的服务关怀。以此为新起点,北京现代向着后千万辆时代,全力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