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终身免费充电,像昊铂这样如此下血本的还是头一个

2024年01月10日 21:50: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纯电动汽车电池续航能力的提升,里程焦虑的问题已然解决了一半。

为什么只能是一半呢?

我们先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当你在高速上行驶时,发现电池电量即将不足,但要找个自己品牌有优惠的充电桩,那可不容易。

费了老大功夫来到了第三方充电站,一看大排长龙,也唯有苦苦等待了。

其实,各大厂商也早就关注到了这个问题,也纷纷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让充电更触手可及。

眼下看来,这块做得比较到位的,昊铂无疑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和其它品牌相比,昊铂品牌所推出的“昊铂全系终身免费充电”的确是有所不同。

都是免费,体验或许截然不同?

先来看看昊铂全系免费充电政策究竟讲了什么?

只要是2024年1月1日至3月31日购买昊铂任意车型(含昊铂GT、昊铂HT、昊铂SSR)的用户,均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

消息一出,老车主会不会心里有些不平衡呢?

那也大可不必。

因为,昊铂也将此前购买该品牌的车主纳入了免费充电的大家庭。这在行业里可是绝无仅有的,称得上是唯一一个将增补权益100%覆盖老用户的品牌。

很多买过电车的车主都知道,如果你想要在第三方充电站充电,且不说等待时间,以下这几步是跑不掉的,扫码、注册、充值、支付,这一顿操作够烦琐,万一碰上信号不好,那心里可是一个着急啊。

而且享受免费充电很多品牌都在做,比如某拉,提供免费充电,但活动期间特别短,能充到一次免费的也算是走好运了,这种小恩小惠,引流来刺激销量的目的更明显些。

也有一些品牌做终身免费充电做得算是不错的,只是需要用户先垫付,再走报销流程,总感觉不那么爽气。

现在,爽气的来了,昊铂的终身免费充电,车停好,插上充电枪立马充电,拔枪立马结算,并且免支付,充完直接就可以走人,省心省力的,这一套连贯动作,想想就很潇洒。

其实,你别看手机这么少点这几下,再少点一个报销流程,这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更大程度上的便捷和无压力,不用像包工头一样充电完去讨薪,而是获得了来自品牌方的信任,这样的体验也更加尊荣。

十根免费充电桩,有九根属于昊铂?

有人会说,免费充电我信,但充电桩不好找。

这的确是另一个痛点,我们寻找充电桩时,知道自己有免费的权利,自然就冲着对应的品牌充电站而去咯。

比如某来,为了用户自建充电桩,已经超过了2万根,这已经是行业头部了,但某来的车主反映,自建数量是很大,但从全国范围来看,数量还是不足的,因为分布太广,需要时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找到的。

自建不够,那就和第三方充电服务公司合作呗,从目前来看,车企和一两家供应商签约合作已经是很不错了,毕竟免费充电,车企可是要付给供应商钱的呀,签约多了,那岂不是投入就变大了吗?

从成本上,还有营收上,主机厂都不敢太过冒进。

那你知道这次昊铂免费充电签约了多少家供应商吗?

听说过充电“五常”吗?

即国网智慧车联网、南网电动、特来电、星星充电、云快充等五大头部充电运营商。

这究竟是什么规模呢?

也就是昊铂的免费充电桩全国覆盖率达到了90%,充电桩总数量将近100万根,是上面某品牌的50倍之多。

每三个加油站覆盖的范围就有4个昊铂联盟免费充电站,也就是说昊铂免费充电桩的密度比加油站还高。

别家品牌走十个充电站,或许只能找到一个是自建或者是合作免费的,而如果你是昊铂车主,十个里面,九个是免费的,而数量一多,排队等待的时间不就更短了吗?

更重要的是,这百万根充电桩都能在手机或者车机APP上找到,想要充电时轻松一点就能找到不远处的充电桩,这下里程焦虑应该可以消失了。

也可见,昊铂强强联合充电“五常”,这无疑是下了大血本了,为的就是让消费者能够更舒心的补能。

结束语:

都知道,现在的新能源市场争奇斗艳,这也不免会引起一次又一次的价格战,这也伤及了老车主手上车子的保值率。

而且昊铂不打价格战,下血本投入“终身免费充电”,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为消费者省下不少钱,这样的让利不亚于一次大减价。

在保障了车子的保值率,维护了车主权益,更为消费者带去了优质省心的服务 ,可谓是一石二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