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汽车实力诠释“安全就是最大的豪华”

2024年01月10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当我们在谈论一辆汽车豪华感的时候,通常我们在说霸气外观、精致内饰、丰富科技甚至是驾乘质感。实则,一辆车最大的豪华,莫过于安全。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深度赋能的集大成之作,近期才上市的AITO问界M9,则以行业领先的极致安全深度诠释了“安全就是最大的豪华”。

玄武车身,坚若磐石

在考评一台车是否安全时,被动安全依然是基本盘。即是说只有把机械素质的下限提得足够高,硬件基本功做得足够扎实,才能从根本上提升整车安全性。问界M9则是在“车身”上下足功夫的典型,其搭载的超强玄武车身,通过八横五纵的玄武架构应对正侧面撞击,让驾驶舱不易变形。同时,问界M9车身铝合金体积占比高达80%,全车共12处采用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甚至连车门内也布置了2根2000MPa热成型钢,一旦发生事故时,可最大程度减少碰撞时车身所产生的变形。

此外,得益于赛力斯汽车的智造实力赋能,问界M9采用目前全球最大一体化压铸后车体,在国内领先的9000吨一体化压铸工艺下,车身既安全,又让轻量化更进一步。可以说,无论是面对一些老牌豪华品牌,还是其他国产新势力,问界M9展现出的极致安全性,都将同行多款豪华旗舰SUV远远甩在身后,并树立了新的安全标杆。

智慧加持,“未雨绸缪”

如果说被动安全是基本功,那么主动安全则是防患于未然的“真功夫”。问界M9主动安全能力全维进阶,号称为用户打造了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凭借的正是“不怕事、能避事”的HUAWEI ADS 2.0的支持。

问界M9前向静止车AEB主动刹停时速最高支持120km/h,覆盖人驾、智驾场景,应对突发更从容。譬如,你在城市行车场景中遭遇飞速穿梭的外卖员或电瓶车等“鬼探头”状况,问界M9不仅看得见,更能自动触发紧急干预,果断刹停避险,避免事故发生。此外,首发ESA紧急转向辅助,可实时监测前向、侧向和侧后方路况,当车辆存在碰撞风险时,可自动控制转向辅助驾驶员避免碰撞,带来更安全的智能避险能力。可见,问界M9的主动安全能主动规避,更能主动化解,为用户带来了更安心的出行体验。

健康座舱,清新呼吸

随着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今天,健康安全早已至关重要。在问界M9身上,我们见到了一辆豪华汽车是如何以实际行动来树立健康安全标杆的。问界M9坚持从源头发力,车内大量采用健康环保材料,结合注塑温度工艺的优化,并配备高效空调滤芯和主动式空气净化技术,室内空气能够达到“中国汽车健康指数”五星要求,引领座舱健康安全新标准。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9业界首发搭载极致杀菌系统,配备 UVC光触媒模块,可消杀多种病毒。当你坐在其中,如同穿上了一层“防护罩”,可放心呼吸,安心触摸。

隐私至上,才显尊贵

汽车智能化势不可挡之下,给驾乘人员带来交通安全和效率提升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些关于“如何来保护你的汽车隐私安全”的思考。关于这一点,问界M9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其从隐私安全的标准和管控框架入手,保障用户的隐私,确保正确的人、正确的设备使用正确的数据,从而构建出更安全和纯净的驾驶世界。譬如,用户可对于敏感权限单独授权控制;隐私模式可隐藏来电通知,自动隐藏个人敏感数据,避免同乘尴尬;同时还支持整车信息一键清除及3D人脸识别登录等,全方位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综合来看,无论是在车身结构安全、辅助驾驶能力、健康安全还是隐私保护等方面,AITO问界M9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当然,领先的安全也仅仅是问界M9产品重点优势之一,其还具备百变空间、智能座舱、智能驾控、智能驾驶等众多领先一代的产品亮点。它的到来,将重塑智慧出行规格,为用户提供持续领先的出行体验。

据悉,问界M9仅仅上市7天就已突破3万大定,此成绩可谓为国内新能源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另据官方信息,该车售价为:增程Max版46.98万元、纯电Max版50.98万元、增程Ultra版52.98万元、纯电Ultra版56.98万元,即刻下定还可享受1万元的选配权益。想要了解车辆具体配置和体验试驾的朋友,可前往官方APP或当地经销商处详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