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分体式飞行汽车将于四季度开启预订 明年四季度量产交付

2024年01月11日 00:3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9日,小鹏汇天陆空一体式飞行汽车亮相CES 2024。小鹏汇天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谭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另一款分体式飞行汽车“陆地航母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启预订,并计划于明年四季度开始量产交付。

小鹏汇天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谭

此次参展的陆空一体式飞行汽车面向未来立体交通而设计。在陆行模式下,机臂、旋翼等飞行系统可完全折叠收纳进车体内;通过折叠变形系统,可以打开机臂切换到飞行模式,在条件允许的环境下实现垂直起降,飞越拥堵、障碍、河流等,满足人们短距离低空出行的需求。

此外,陆空一体式飞行汽车还采用了可折叠方向盘、透明仪表盘、驾驶舱透明底盘等前瞻“黑科技”智能座舱可以在陆行模式与飞行模式之间自由切换。一体式飞行汽车的实际应用需匹配未来城市的软硬件建设、应用场景的建设,我们将把此款产品安排在下一步进行量产。

此次CES上,小鹏汇天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谭向全球媒体正式宣布 :分体式飞行汽车将于2024年四季度开启预订,并计划于2025年四季度开始量产交付。如果顺利实现,意味着“陆地航母”将成为全球首款面向个人用户量产交付的分体式飞行汽车。“陆地航母”由陆行体和飞行体两部分构成,陆行体可将飞行体完全收纳至车内,进行地面移动,并可像“变形金刚”一样进行自动分离、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