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于柯鑫:2024年以及未来品牌建设以安全感为核心不动摇

2024年01月11日 00:39: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代理总裁于柯鑫对外表示,沃尔沃在2024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都将以“安全感”为核心传播诉求,不会做任何摇摆。此外渠道变革模式不断创新,相互融合。不断学习to C,学习如何直面用户。

以安全感为核心的品牌建设。很多豪华品牌在电动化时代下转型中,失去了固有的标签,沃尔沃依然坚守着非常鲜明的安全标签。沃尔沃品牌以安全著称,在过去的品牌建设基础上,我们希望能够把品牌发扬光大,标签更具像化。沃尔沃在2024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都将以“安全感”为核心传播诉求,不会做任何摇摆。“安全”是品牌赋予用户的,一种基于产品和服务带来的功能性的体验;“安全感”更多是我们与用户之间的一种情感共鸣,一种情绪价值。

渠道变革模式不断创新,相互融合。不断学习to C,学习如何直面用户。我们是第一家试水直售模式的豪华品牌,也是目前走“直售+经销商”模式较成功的传统豪华品牌。我们坚持走经销商4S店+城市中心店相互融合的“中间路线”,在“以用户为中心”为理念,以直面客户和优化客户体验为宗旨,根据时机、产品,选择适合的运营模式。

用户思维的转变,面对用户进行转变。一定要有to C的思维和to C的能力,做好向C端的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