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答网友100问完结篇:暂无SU5车型/未来没有增程计划

2024年01月11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小米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小米汽车答网友100问(完结篇)》。该100问答共分为上、中、下三篇,共计100个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在之前的章节中,小米针对车型价格,未来发展计划,车型的一些配置以及一些谣言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在完结篇中,官方则表示目前没有小米SU5车型的计划,未来也不会有推出增程车型。

在完结篇的问答中,小米官方还公布了车辆的充电效率,在800V超级快充加持下,小米SU7 Max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220KM,充电15分钟续航可达510KM,20分钟内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小米SU7 Max采用101kWh超大电池,CLTC续航可达800km,小米SU7标准版采用73.6kWh电池,CLTC续航也可达到668km。小米SU7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车,搭载小米V6/V6S超级电机、自研CTB电池、驾驶辅助等多项全新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