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匹马力的三缸小跑车,2024 TRIUMPH DAYTONA 660实力登场

2024年01月11日 02:1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凯旋预热已久的Daytona 660近日正式发布,这款车采用了和Trident 660相同的660mL三缸动力平台,但在性能及配置上得到升级,以此重现Daytona之名。

外观方面,Daytona 660基本延续了Daytona 675和765的家族化设计,有着犀利的鹰眼大灯,简洁的整流罩造型。上翘的尾部造型以及灯具像是沿用了Trident 660的设计,也显得车尾非常简洁利落,同时整车骑乘三角的设定也较为舒适。在主车架装饰盖、油箱、副车架装饰盖等部位相比Trident 660更具有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Daytona 660搭载了660mL的并列三缸发动机,在节气门、汽缸盖、凸轮轴、活塞、冲压进气口等部件上做了升级,拥有95PS(11250r/min)的最大马力和69N·m(8250r/min)的最大扭矩,相比Trident 660增加了17%的最大马力以及9%的最大扭矩。

车架采用了钢管编织车架搭配钢制后摇臂,减震系统都来自SHOWA品牌,前减震为41mm SFF-BP倒立式前叉,减震行程110mm,后减震为monoshock RSU中置后减震,减震行程130mm。前制动310mm制动盘配对向四活塞卡钳并强化了卡钳座,后制动为单活塞卡钳配220mm制动盘。

Daytona 660也搭载了丰富的电控系统,配备三种骑乘模式:运动、公路和雨天。ABS系统与可关闭的TCS也是标配。电子油门的加入为可选配的快速换挡搭建了基础,全彩TFT仪表可与手机APP进行互联。Daytona 660在英国公布的指导价为8595英镑(约合人民币78380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