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大获成功后,比亚迪仰望U7也来了,售价超百万元

2024年01月11日 02: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如果说2022年,比亚迪的销量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那么在2023年比亚迪可以说是踏上了“封神之路”,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在2023年,比亚迪不仅圆满完成了30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而且在高端车市场比亚迪表现同样也让世人惊叹。在经过了几个月的预热后,9月20日比亚迪旗下首款售价超百万元的仰望U8正式上市,豪华版售价109.8万元。至于越野玩家版车型,比亚迪官方暂未公布售价。

有很大概率,仰望U8越野玩家版车型售价可能会高于豪华版车型。

仰望U8不仅是比亚迪旗下首款售价超百万元的国产车,同时也是国内车企中首款售价超百万元的国产车。也许是比亚迪品牌影响力太大,也有可能是仰望U8超百万元的售价能够引起市场足够的关注,所以自仰望U8亮相以来,细数全国各大车展仰望展台必定是最火爆的那一个,而仰望U8也会成为每个车展上关注度最高的车型。

去年年底,仰望U8正式开启交付。

对于这台车,比亚迪高层不可谓不重视,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曾经亲自为仰望U8的车主进行交付。王传福也曾公开表示,仰望品牌是比亚迪集团20年来在汽车产业研发积累和技术创新之下的产物,也是以极致技术打造的高端品牌。

确实,正如王总所说仰望U8在产品力方面确实足够出色,不仅能够原地掉头同时也可以应急浮水。不要说国内市场,即便是放眼全球仰望U8在性能方面恐怕也无车能及。

根据比亚迪官方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在2023年12月销量突破1593辆车,2023年11~12月仰望U8的累缺量已经达到了2001辆车。

虽然看上去月销千台虽然不算多,但你要知道仰望U8可是一台售价超百万元的国产车。

目前国内市场,售价超百万元的SUV车型中,除了仰望U8可能也只有奔驰GLS能达到这个销量了。

就在1月10日,仰望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车型仰望U7的宣传海报。从图片中来看仰望U7同样也采用了仰望汽车“时空之门”设计风格,新车定位是中大型纯电动轿车。

车身侧面配备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在车辆前翼子板处还设计有空气动力学的风道,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除了仰望U7,在2023年纯电轿车仰望U6相关信息的网上曝光,据说售价会在50~80万元之间。再加上纯电超跑仰望U9,2024年仰望旗下车型将会达到四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