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或45万 坦克700 Hi4-T将春节后上市

2024年01月1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旗下坦克品牌全新车型坦克700 Hi4-T有望于春节之后正式上市。早在去年11月底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坦克700 Hi4-T的旗舰车型首发限定版就开启预售,预售价格高达70万元,作为坦克700家族的旗舰版车型,其主要任务是提升产品形象,未来负责走量的车型是价格更低的普通版。在去年12月工信部第37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坦克700 Hi4-T普通版车型正式申报。据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坦克700 Hi4-T普通版车型的起步价会在45万元左右。

外观设计方面,坦克700 Hi4-T是标准的硬派越野车式设计,采用机甲风格设计,整体轮廓与坦克400相似。和首发限量版相比,坦克700 Hi4-T普通版取消了外观套件,前中网也由黑色蜂窝状造型改为三根横向镀铬饰条,同时还取消了车顶碳纤维尾翼和后包围套件,可以选装前绞盘、后电动拖车钩、拖车取电口。车身尺寸方面,工信部申报数据显示,坦克700 Hi4-T长宽高分别为5090(5113)mm*2061mm*1952mm,轴距3000mm;车身长度有所差异的原因是备胎放置位置不同。

坦克700 Hi4-T内饰颜色以酒红色为主,中控台和副仪表台配备了银色铝制饰板,顶棚为翻毛皮材质。它采用16.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的组合,中控台显示屏下方配有实体按键,上层按键用来调整动力和差速锁,下层按键是空调控制键。

动力系统方面,坦克700 Hi4-T搭载由3.0T V6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85kw,最大扭矩800N·m,匹配9挡混动专用变速箱,它配备带前后桥差速锁的新一代适时四驱系统,支持M-LOCK机械锁刚性锁止、电子可断开防倾杆式等。作为坦克家族的旗舰车型,坦克700 Hi4-T的越野性能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