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插混大乱斗!317匹+零百7秒+油耗3.8L 竞争比想象更激烈

2024年01月11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号外号外!帝豪L HiP正式开启折上折模式!近日,吉利汽车旗下紧凑级轿车帝豪L HiP冠军版正式推出新年5000元的新年限时补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消费者购买帝豪L HiP冠军版就能够享受最高1.4万元的现金补贴。

帝豪L HiP冠军版目前共有两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10.98万和12.28万元。在双重优惠叠加之后,新车起售价只需要9.3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教授认为帝豪L HiP冠军版全新的前脸造型比旧款车型张牙舞爪的大嘴设计要斯文沉稳得多,并且冠军版简洁的设计语言也更加符合新能源汽车的设计风格,看着更加养眼耐看。

车身规格方面,帝豪L HiP冠军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815mm、2700mm,轴距为2700mm。作为对比,比亚迪秦PLUS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65mm、1837mm、2718mm,轴距为2718mm。

显然,和老对手比起来,帝豪L HiP冠军版的车身尺寸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有意思的是,虽然帝豪L HiP冠军版的车身规格和秦PLUS相比并不占优势,但它的综合配置却比过于追求低价的秦PLUS高了一个档次。

例如,帝豪L HiP冠军版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电动天窗、胎压显示、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一揽子的实用性功能。

不过帝豪L HiP冠军版也有不足之处,它的低配车型仅配备了4个安全气囊,对被动安全保护得没那么到位。因此如果预算充足,教授还是更加推荐大家购买它的高配车型。

动力性能方面,帝豪L HiP冠军版全系标配了一套结构颇为复杂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它的动力系统主要由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挡DHT变速箱、前轴永磁同步电机以及15.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

另外,帝豪L HiP冠军版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3kW,最大扭矩达到了290N·m;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20N·m;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33kW,最大扭矩达到了610N·m。15.5kWh动力电池则能够提供100km的CLTC纯电续航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L HiP冠军版所搭载的三挡DHT变速箱能够在高速工况下有效降低能耗,提升动力性能。在三挡DHT变速箱的协调下,这套动力系统能够为新车提供6.9秒的0-100km/h加速能力、3.8L的油耗表现,以及1300km的油电综合续航能力。

众所周知,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环境可谓是相当内卷,内卷之下必有优惠。在最高1.9万元的优惠之下,帝豪L HiP冠军版的性价比无疑是非常高的。

如果你已经看上了帝豪L HiP冠军版,那么它的两款车型该怎么选购呢?相比起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的超越型,教授更加推荐大家购买12.28万元的卓越型。

首先,帝豪L HiP冠军版卓越版车型的优惠力度更高,它能够实打实获得1.9万元的优惠力度。另外,它在优惠后虽然比超越型价格贵那么几千块钱,但多出了快充、6气囊、自适应远近光灯、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一揽子实用性配置绝对是物超所值,更加全面的配置用起来更加舒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