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全新哈弗H9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11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全新哈弗H9的谍照曝光。可以看到新车正处于越野测试阶段,仍覆盖有大量的伪装,但一些细节设计可以先一睹为快。

新款哈弗H9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与老款截然不同。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的大尺寸中网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横向的饰条也拉宽了视觉宽度,而圆形的大灯则增添了复古的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方盒子的造型,车身尺寸十分宽大。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尾灯设计,尾部还使用了外挂式备胎,尾门则采用了侧开的方式,这些都是硬派越野车标志性的元素。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风格与猛龙相似,中央为悬浮式大屏,方向盘前方是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的造型与坦克300相同,副驾驶前方还带有扶手,整体十分硬核。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汽油和2.4T柴油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和9A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