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G318官图正式发布 搭载双电机/配备原地掉头

2024年01月11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1月11日,深蓝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SUV车型官图,并命名为——深蓝G318,该车外观采用了赛博金属设计,整体看上去极具未来科技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一体式大灯组,C字形日行灯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深蓝G318将搭载增程式系统,并采用双电机四驱。

外观方面,深蓝G318采用了赛博金属设计,整体看上去极具未来科技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一体式大灯组,C字形日行灯辨识度极高。下方大尺寸的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为整车增添了野性。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设计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凸起的轮眉配合硬朗的腰线更显硬派。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六辐式轮毂造型配合越野轮胎,越野性和时尚性兼顾。车尾部分,深蓝G318同样采用了硬派越野标志性的“小书包”。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新车车长或接近5米。动力方面,深蓝G318将搭载搭载增程式系统,并采用双电机四驱。除此之外,该车还支持原地掉头功能。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