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你能买到最安全的车!吉利银河L7有多厉害?

2024年01月11日 18:11: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这辆银河L7的前防撞梁用了同级最厚实的7系铝合金防撞梁,也就是咱们口中的航空铝材质,铝镁合金,这个材质比较广泛用于一些改装刹车的合头,其次就是这辆L7的防撞梁厚度超过了5毫米之外还用了“日”字型结构,吸能盒也用了铝合金材质,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好处是什么呢,首先就是安全肯定有保证,其次就是省钱,没开玩笑,防撞梁厚度跟咱们钱包也有关系。

举个例子,你要是防撞梁太脆太薄了,追尾个面包车或者SUV你之前前嘴一套算小事故了,而且伤到水箱框架这些后期卖车可是大麻烦,直接算事故车;你要是防撞梁厚的话,根本不用担心,直接就换个杠皮最多换条防撞梁根本不算事故车,叫正常剐蹭,所以防撞梁厚的话用车省钱,卖车的时候你还比防撞梁薄的多卖钱呢!而且下边电池组底盘四周有CBS的加强块和底盘防刮梁和高强度的下护板,电池的保护钢板也十分厚实,你说说这些东西是不是都对你的钱包有好处?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