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PRO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8.69万-8.99万元

2024年01月11日 18:2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吉利豪越PRO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8.69万-8.9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尺寸巨大的激浪点阵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暴风眼LED前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1.02m超长悬浮直屏和一体式双密度皮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吉利豪越PRO搭载1.5TD+7DCT动力组合。

吉利豪越PRO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D-7DCT纵横版 8.69
1.5TD-7DCT纵横+ 8.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同时,吉利豪越PRO还推出了四重豪礼,包括:焕新豪礼,2024年1月31日前订购,享6000元置换补贴;金融豪礼,首付1成,享至多7年超长贷;流量豪礼,首任车主3年免费流量;无忧豪礼,整车质保4年或10万公里,动总质保5年或15万公里。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PR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具气势。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激浪点阵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暴风眼LED前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进行点缀,结合引擎盖上略微隆起的筋线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肌肉感。车身颜色方面,该车提供薄雾灰、冰晶白和丛林绿共3种配色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不仅对车窗边框和侧裙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还配备18英寸五辐式轮圈,营造出较强的时尚感及运动感。与此同时,吉利豪越PRO还配有车顶行李架组件,进一步提升其实用性。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与宽大的后包围组件则使其车尾视觉感受更具层次感和辨识度。

豪越PRO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配备集成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幕的1.02m超长悬浮直屏,搭配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实用性较强。另外,新车搭载NLP自然语音识别,支持60+场景对话,可语音控制电话、多媒体、车窗、天窗、空调等;手机互联系统则支持苹果及安卓手机;还拥有4G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和免费远程后台OTA升级等功能。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豪越PRO集成使用高频率的便捷功能,包括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电加热、自动恒温空调等,并拥有28处人性化储物空间,以及1850L超大后备箱。另外,在集成解锁新风、熄火通风、空调自干燥3大主动座舱清洁系统的基础上,新车还配备车规级CN95高效空滤。

动力方面,豪越PRO搭载1.5TD+7DC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6.85L/100km。与此同时,新车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长行程后减震器+180°横向稳定杆,并且还配备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8位一体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AutoHold、CCS定速巡航等智能驾驶配置。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