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10预售15.18万起!8295芯片+全新四叶草架构…能大卖吗?

2024年01月11日 20:09:01
分享到:

1月10日,零跑汽车旗下全新车型零跑C10在杭州正式启动预售,其中增程版预售价格15.18-18.18万元(210舒享版、210智享版、210智驾版),纯电版预售价格15.58-18.58万元(530舒享版、530智享版、530智驾版),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并开启批量交付,现阶段订购可享两重订车权益。新车定位中型新能源SUV,基于LEAP3.0整车架构打造,是LEAP3.0下首款全球化车型。新车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并配备激光雷达,将支持高阶智能辅助驾驶。

外观方面,零跑C10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拥有贯穿式灯带和宽大的前包围造型,下方带有梯形散热口,两侧的折角更显力量感。

零跑C10有四种基本车身色可选,分别是天幕灰、珍珠白、冰川蓝和苔原灰,还有一种高定专享色——琉璃翠,单独选装需要2000元。

车身侧面光滑,车窗框配有黑色高亮饰条,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20英寸轮辋。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0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2825mm。

零跑C10车尾配备了贯穿式灯带,尾灯设计经过优化,更具辨识度;尾部还加入了扰流板和小鸭尾等设计;车顶位置配有一颗激光雷达,前翼子板、外后视镜等位置也配备了多颗摄像头,新车将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零跑C10全车共配备30个辅助驾驶硬件,包括12颗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1颗激光雷达,可支持城市/高速NAP领航,并通过OTA升级扩展至L3级智驾能力。

内饰方面,零跑C10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更加简洁,有两种配色可选。新车配备14.6英寸2.5K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方向盘采用双辐平底式设计,上面的实体按键也进行了优化,风格更接近特斯拉Model 3。新车保留了怀挡式换挡和传统拨杆,并没有简约到极致。

动力方面,零跑C10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70千瓦的电动机,配备69.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30公里;而增程版将采用与C01、C11增程版相同的1.5升阿特金森四缸增程器,最大功率7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0千瓦,配备28.4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21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1190km,CLTC低荷电油耗5.2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汽车未来的新品将应用800伏平台碳化硅技术,并提供三种油冷电驱技术,单电机最大功率从170千瓦-25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60牛·米。未来零跑车型还将采用CTC 2.0(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兼容800伏/4C超充技术,充电10分钟续航增加2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