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龙年春节提“钱”放“价” 最高降3万元|汽势市场

2024年01月11日 21:14: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汽车行业“金九银十”降价浪潮仍有余温。年关将近,长安马自达提前放价,部分车型优惠超万元。

近日,长安马自达旗下MAZDA CX-50行也、MAZDA3昂克赛拉、MAZDA CX-5以及MAZDA CX-30四款车型均全部荣膺全球主要汽车市场最高安全评级。

基于此,长安马自达惊喜价格和万元钜惠政策,MAZDA3昂克赛拉最高直降3万起售价8.99万元、MAZDA CX-5最高直降2.4万起售价12.58万元、MAZDA CX-50行也可享受1万元购置税补贴、MAZDA CX-30最高可享受5500元置换补贴。

MAZDA CX-50行也(以下称CX-50行也)是马自达面向北美和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SUV,凭借着其出色的安全性能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两大顶尖安全评价机构的认可,分获 “TSP+”顶级安全之选和7项“G”优秀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的碰撞测试中,CX-50行也是同批次9款车型中唯一申请“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的车型,车辆双A柱碰撞表现均获得了最高“G”优秀评价。

在中国市场,长安马自达为深度验证CX-50行也的主被动安全能力,先后进行了四线跨越珠峰和10000公里品质长测两大行业首创性挑战项目,在长达35000公里的挑战里程中,CX-50行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得到充分验证。

在2024年1月31日前购CX-50行也全系车型,可获赠诺诗兰联名款山系机能服,以及并再享“五免一焕新”购车权益。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免费上门取送车。

用户同时可享受贷8万元享36期0息以及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40000积分,并提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6年免费(20G/年)。

此外,购2.0L车型可享10000元购置税补贴,购2.5L指定车型可获赠行车记录仪、雨伞、太阳膜等精品大礼包。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依旧延续品牌安全特性,2023年8月,昂克赛拉冲入深达10层楼高度的天坑,车身的A、B、C柱均完好无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开,出色的安全性让车主一家从意外坠崖事故中成功脱险。

2023款昂克赛拉车身上高抗拉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4%,并且A柱和顶部横梁采用高强度钢材、B柱主体增加加强件,采用一体冲压制成。在C-IASI车顶强度测试中,峰值载荷达到了85,863N,是国标要求的22,240N的近4倍。

凭借出色安全性能,2023款昂克赛拉获得国IIHS的 “TSP+”顶级安全之选和C-IASI的“G”优秀评价的选手,此外还荣获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级和中国C-NCAP五星安全评级。

2023款昂克赛拉1.5L车型仅售8.99万起,2.0L车型仅售9.99万起,全系无需加装颗粒捕捉器即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2024年1月31日前购2023款昂克赛拉的用户,还可享首付5成12期0利率金融政策,旧车置换至高可享3000元补贴(2.0L质炫版以上)以及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2024款MAZDA CX-5(以下称2024款CX-5)采用了 SKYACTIV-BODY创驰蓝天高刚性车身,通过创新性的多路径撞击分散构造与超高强度钢材的大面积使用,带来了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智能安全方面,2024款CX-5配备了升级版i-ACTIVSENSE 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SBS中高速刹车辅助、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LDWS车道偏离警示、BSM盲点监测、FOW前方碰撞预警、SCBS低速刹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等系统,给予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同时,MAZDA CX-5车型延续安全基因,连续8年荣获IIHS “TSP+”顶级安全之选外,还包括中国C-NCAP五星安全评价、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价、日本J-NCAP五星安全评价等。

目前,MAZDA CX-5全球销量超过430万辆,作为品牌热门车型,长安马自达福利再加码,2024款MAZDA CX-5仅售12.58万起。2024年1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可享贷款6万元,12期免息的金融政策,或选择旧车置换可享至高4000元补贴。

MAZDA CX-30和2023款昂克赛拉均诞生于全新世代创驰蓝天车辆架构平台,其安全性得以延续,MAZDA CX-30的车顶载荷质量比远超国标,并荣获IIHS“TSP+”顶级安全之选称号、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级、中保研(C-IASI)6项最高「G」优秀评价等。

此外,2024年1月31日前购MAZDA CX-30指定车型,可享智能安全装备限时升级,灵活车贷至高36期0利率、置换至高5500元补贴。

过去的2023年,长安马自达持续焕新产品阵容,多款车型实现焕新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人马一体驾乘体验和顶级的安全性能保障。

去年11月份,长安马自达销量达到9360辆,同比增长超过63%,已实现销量同比4连涨。搭载创驰蓝天组合的车型动力匹配度更高,在6AT变速箱的加持下兼顾平顺性和响应性,这一点也是多数消费者青睐的地方。

2024年长安马自达将再次扩容产品阵容,推出电动化车型,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需求的同时加速马自达品牌及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全面焕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