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预算还看什么合资家轿,奔腾B70它不香吗?

2024年01月11日 21:53:02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临近春节,通常被认为是一年之中购车最便宜的节点,手握预算的“等等党”们终于等到了可以放心“冲”的时刻。加上不少人抱有“买辆车回家好过年”的观念,想要在亲友面前展示一下自己一年的收获。如果你手握十万预算想买一台燃油版家轿,我更推荐你看看不久前全新上市的第四代奔腾B70

至于推荐这台车的理由其实有一大堆,今天就挑几个重点的来讲讲:

第一,销量常青。都说销量是一个品牌最好的背书,2023年,一汽奔腾全年累计销售12.06万辆,同比增长59.4%,成为为数不多完成年销量的品牌之一。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2023车市能实现销量翻番,可见一汽奔腾是有真实力的。而奔腾B70作为少有的自主品牌B级车之一,已经揽获了40万用户的喜爱和信任,有着“中国家轿领域常青树”的称号,这么多消费者都说好,可见是真的好。

第二,安全性能出色。不久前,第四代奔腾B70的拆车视频和极速翻滚挑战想必许多朋友还历历在目,毕竟敢接受这种“暴力”挑战的品牌放眼整个市场上也找不出几家。而这也印证了在安全层面奔腾B70是有底气的。

譬如说其3H车身架构,使得侧车框架和车顶形成三个字母“H”,同时又由门槛、前纵梁后段、中通道加强梁及扭力盒组成双“E”型加强结构,在两种结构的双重保障下,一旦奔腾B70发生撞击,冲击力就会被多条通道分散开来,避免车身架构的形变,完美地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而在车身材料运用上,奔腾B70则采用了76%的高强度钢和22%的热成钢,远高于同级别合资车轩逸的43.6%高强钢和27.2%的超强钢,实打实的钢筋铁骨,给用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这也让人不禁想起前段时间丰田汽车全资子公司大发工业闹得沸沸扬扬的安全碰撞数据造假的新闻,安全是出行的第一要义,关乎用户生命安全,奔腾B70在安全层面的认真和用心,不仅是对用户的用心和负责,也给自主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其他汽车品牌打造了学习范本。

第三,更加符合用户审美趋势。第四代奔腾B70不仅在外观上更加优雅时尚,内饰也更加豪华有质感,更加契合当代用户的审美。还把现如今热度很高的智能化也安排上了,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达到L2+级,把主动安全做到了同级别、同价位产品的天花板。

此外,第四代奔腾B70还配备了响应快速灵敏的全能管家以及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完完全全的新手友好。都说现在买车无限接近于买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那第四代奔腾B70绝对是10万级家轿产品中实现越级体验的最佳选择。

结尾

第四代奔腾B70的出现,让原本就已经负重前行的合资车们“难上加难”,而未来随着像奔腾B70这种实力与诚意兼具的自主品牌的产品的出现,“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车”的用户梦想,将逐渐成为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