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9万起售的中大型MPV,上汽大通MAXUS G90到店实拍

2024年01月11日 21:54: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果看重舒适性、空间表现、承载人数,那么MPV无疑是购车最理想的选择,倘若还需要权衡商务出行与家用场景,一台宜商宜家的MPV车型,显然能够应对更多出行需求,而以商务MPV见长的上汽大通MAXUS,肯定会是绕不过的品牌。

目前上汽大通MAXUS旗下布局了多款MPV,其中G90主打高端商务出行场景,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推出了2024款,起售价为19.99万元。日前我们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G90的整体风格大气且精致,而且明显注重营造气场,其中前脸采用尺寸给力的进气格栅,内部装饰件呈现出层层递进的V字形,看起来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格栅上方则是“MAXUS”的品牌LOGO,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相连,灯组造型狭长犀利。此外,下包围处还有着精致的镀铬饰条,两侧融入了远近光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档次感与辨识度。

侧面造型显得修长且大气,G90定位于中大型MPV,因此车身尺寸相当给力,车身长度为5280mm,高度为1845mm,从侧面就能感受到G90的气场,而且车顶线条走向平直,对于保障内部空间会很有帮助。细节上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后排隐私玻璃,双侧电动移门也没有缺席,能够为上下车提供便利。

实拍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25/60 R18,配备的是韩泰Dynapro HP2轮胎,拥有出色的湿地性能、降噪表现。

尾部造型设计得并不复杂,最大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灯组的样式相当个性,点亮后的效果会很有辨识度,尾标处的“G90”字样揭示了车型身份。后包围处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视觉效果上更加耐看。

配色方面,G90提供多款外观配色可选,包括王朝红、曜石黑、云母蓝、珠光白、黑色+陨石灰,此次实拍车型就是曜石黑配色,看起来低调沉稳,与商务MPV最为契合。

内饰方面,G90的中控台布局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由于换挡方式为电子式怀挡,因此前排中央扶手区域的空间也很开阔,前排空间看起来会更加整洁宽敞。

横贯于中控台上的三联屏相当醒目,涵盖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以及3英寸副驾imon屏,直接将内饰的科技氛围拉满,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蜘蛛智联车联网系统、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四音区语音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能够一步到位满足前排驾乘人员的智能交互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幅式设计,以皮质包覆搭配缝线,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两侧设有一些功能键,操作起来也会更加方便。

座椅则为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等,能够保障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座椅上设计了缝线样式,看起来也会更有设计感。实拍车型的车顶还配备了可开启前天窗,配置更高的版本会配备可开启双天窗。

对于MPV车型而言,第二排自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目前G90提供六座与七座版本,此次实拍车型就是七座版本,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在功能上相当丰富,支持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调节、电动腿托、腰托等,能够提供舒适放松的出行体验。

得益于3200mm的轴距,车内每一排的腿部空间都相当宽敞,所以第三排腿部空间也不会太过拥挤,而且车内净高达到1300mm,高个子乘坐者也能轻松出行。

G90的空间优势不仅表现在驾乘空间上,载物空间同样相当给力,后备箱在满员情况下,容积可以达到1010.5L,能够同时放下好几个行李箱,商务出行时更加实用,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将后备箱容积拓展至2179L,出色的载物空间能够应对更多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G9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写在最后:

显然无论从颜值、空间,或是配置、动力,上汽大通MAXUS G90都很适合日常家用或商务接待,能够带来智能且舒适的出行体验,而且价格也比较可观,对于正在考虑购买大空间MPV的消费者,相信会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