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越野天花板?全新哈弗H9谍照曝光,设计变化很大,性能超强悍

2024年01月11日 21:55:06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悉了一组全新哈弗H9的谍照,虽然新车还带有拉花伪装,不过总体轮廓已经比较明晰。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上引入最新的家族化语言,很像是一个“大盒子”,相比老款车型造型变化很大。

设计层面,全新哈弗H9的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哈弗猛龙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像是一个大盒子。

细节方面,大灯轮廓和进气格栅均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加之粗犷、硬朗的前包围,营造出硬派且复古的视觉效果。进气格栅内部将采用四根双条幅左右贯通式设计,其中从上往下数第二条比较宽些,“HAVAL” Logo置于其中。

来到侧面,全新哈弗H9的造型几乎是哈弗猛龙的略微放大版。从轮眉造型,到侧面下边缘,再到车辆C、D柱子,看起来都很熟悉。尺寸方面,数据显示全新哈弗H9的长宽高分别为4859×1934×1853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车型全面加大,也要大过哈弗猛龙。

尾部后备箱门上背有备胎,无论是两个方形灯组成的竖置尾灯,还是侧开尾门,都与哈弗猛龙比较相似。不过全新哈弗H9提供小背包储物盒供用户选择,下方中间位置加入了拖车钩组件。

再看新车内饰部分,哈弗全新SUV与现款哈弗H9变化很大,仪表台前方左、中、右三块布局非常明晰,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回形空调出风口比较显眼,中控下方采用了与哈弗猛龙、坦克300等车型相似的换挡杆,周围则分布有实体按键与旋钮。

动力方面,从海外透露出来的信息可以看到,全新哈弗H9或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385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480N·m,匹配9AT变速箱。当然,有关全新哈弗H9的最新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