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7官图发布!大灯设计夸张,配易四方技术,马力“超千匹”

2024年01月11日 21:55:07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比亚迪旗下高端豪华品牌——仰望正式发布了仰望U7官图。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一款大型轿车,时空之门家族式语言,总体上很有视觉辨识度。前期有网友猜测该车为仰望U6,不过从此次官图发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已经定名“仰望U7”。

在关键的设计方面,仰望U7采用“时空之门”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号C字形大灯看起来浑厚有力,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相应的日间行车灯线条也更长,整体很显气势。

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比较凌厉,前门前端配有类似鲨鱼鳍造型的设计,配有隐藏式车门把手,车身整体呈现出低趴造型,后轮翼子板明显突出于车身C柱,车窗轮廓均配有镀铬装饰条。

车尾部分看起来比较简洁,尾部上方引入主动升降式电动尾翼,采用大尺寸贯穿式尾灯,尾灯中部嵌入了仰望logo,车尾下方配有扩散器,整体运动感还是不错的。

此次公布的照片并未涉及车辆内部,不过从此前的谍照我们看到,仰望U7内部基本延续了仰望U8的设计语言,液晶大屏采用纵向布局,这点与仰望U8比较相似。另外,仰望U7还有大尺寸液晶仪表和副驾娱乐屏。

核心的动力部分,官方介绍新车搭载“易四方”四电机技术,拥有“超千匹”马力。不过我们预计,作为仰望品牌车型云辇车身控制系统应该不会缺席,强大的动力输出和卓越的操控性能将成为仰望U7的标配。

续航方面, 此前有网友根据一张谍照上显示的相关信息,猜测仰望U7将有超过1000公里的综合续航,不过实际续航里程,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