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哪个品牌质量更好?台铃坚守长续航赛道告诉你答案

2024年01月11日 21:57: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作为如今极为实用的代步工具,电动车普遍有着续航能力不足的通病。尤其是冬季,随着温度的下降,很多电动车都会出现掉电速度变快、续航里程变短的情况。作为率先系统性解决用户续航焦虑的品牌,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早已通过技术切实改变了电动车续航短、跑不远的问题,无论是在技术引领、品类创新,还是在市场占有率上,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均展现出了领军态势。那么,“长续航电动车之王”的台铃究竟是如何炼成的呢?

时刻保持自我革新

挑战多个行业第一

早在成立之初,极具前瞻目光的台铃便将通过科技解决产品续航能力不足作为发展初心。专注长续航17年,坚持“做一个品类,专一个品类,精一个品类”,对长续航赛道的坚守,已然成为拉动台铃业绩持续增长的强力引擎。凭借在长续航电动车品类的绝对优势,任行业风急浪高,如今的台铃依然稳坐钓鱼台。

而在长续航的实力表现上,从以656.8公里创下“一次充电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再到以31516.750公里的续航成绩,摘得“最长距离的电动踏板车驾驶旅程”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凭借自身硬实力不断刷新两轮电动车续航实力的标准。早些时候,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更是得到“全球长续航电动车开创者”、“中国长续航电动两轮车首创者”两项国际权威认证,并获得新华社、人民网、央视网、环球网等在内的多家顶级媒体点赞,台铃在长续航征程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引发全行业热议。

(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再获两项权威认证)

近期,台铃执行总裁孙木楚更是亲自驾驶台铃长续航超级钠电产品,面对零下20摄氏度的极端环境,成为勇闯极寒无人区总裁第一人!而即将上市的台铃长续航超级钠电产品苍穹在极寒下的高性能表现,也足以说明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旗下产品品质及技术研发强大的实力。

(台铃执行总裁孙木楚勇闯无人区)

构建产品技术壁垒

实现长续航赛道断层式领先

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坚持探索续航极限的道路,源于自身产品给予的底气。从低速跑百公⾥,到全速跑百公⾥,再到全速跑200公⾥,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打破了续航短、动力差的行业瓶颈,为千万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台铃超能S非凡宗师系列)

在一轮轮的产品更新进化,以及持续性的消费洞察和行业创新背后,台铃长续航电动车逐渐显露出自身的实力,究其本质是其在技术方面的不断飞跃。凭借技术上的专注与深耕,台铃长续航电动车不仅拥有CNAS认可的检测实验室、行业唯一的国家质量培训基地,还掌握上千项各类专利。

这其中,搭载新一代省电技术筋斗云长续航技术平台的非凡宗师系列便实现全速200公里续航。拥有钠离子电池的台铃超级钠电车实现量产上市,则正式宣告行业跨入钠电量产新时代。通过一项项先进技术的突破,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已经构筑起自身在技术领域的专属壁垒。

(台铃超级钠电车量产上市)

凭借领先的技术力、产品力和品牌力,如入无人之境,以持续创新开辟出一片专属的蓝海市场。面对风起云涌的时代变迁,台铃长续航电动车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的初心始终如一。坚持长期主义,积极拥抱变革,台铃将擅长的事情做成标杆,围绕“长续航电动车”这一品类赛道,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期待在未来,台铃长续航电动车能够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