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推出ICS智能舒适制动技术,引领驾驶体验革新

2024年01月11日 21:57: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智己汽车,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舒适的驾驶体验。2024年1月9日,智己汽车宣布:在一季度,将上线一项全新的黑科技——ICS智能舒适制动。这一创新功能,融入了“国宾车队司机脚法”的智慧,让刹停车辆的过程变得更为优雅、流畅,从而避免了车辆点头和乘客晕车的问题。

ICS智能舒适制动利用德国大陆One-box线控全解耦制动系统,根据实际的制动工况,智能地调节刹车力矩。这样,无论是在日常驾驶还是堵车的情况下,都能为用户提供丝滑、舒适的刹车体验。实验数据显示,这一功能可以降低92.3%的前冲推背感,让驾驶者无需过多技巧,便能享受到从容平顺的刹停过程。

在智能化方面,智己汽车一直不断探索、进步。今年,我们还将上线包括城市NOA、通勤模式、一键AI代驾2.0、记忆泊车等在内的更多智驾科技功能体验。这些功能将进一步提升智己汽车的智能化水平,满足年轻用户对未来出行的更多期待。

智己LS6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突出的智能化优势,销量持续攀升。截至上月底,已连续四度蝉联“20万以上全品类纯电汽车中国品牌”销冠,并在中大型纯电SUV市场中连续8周保持领先地位。这背后,离不开上汽集团对智己汽车的大力支持,包括持续的科技创新、全球顶尖的供应链资源、强大的制造实力以及雄厚的资金保障。

现在,只要您登录“IM 智己”APP或小程序,下定智己LS6,即可享受价值37,600元的丰厚权益,包括立减12,000元现金权益和价值25,600元的豪华配置升级特惠等福利。让您成为智己家族的一员,抢先体验未来的智能座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