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理想L7/L8/L9将于3月发布并开启交付 配置更新

2024年01月12日 01:1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1日,理想汽车宣布在2024年将对理想L系列(L7/L8/L9)车型进行配置更新。据悉,2024款理想L系列将于3月发布并开启交付。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车型自2022年成功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42万台,成为家庭用户的首选产品。春节将至,理想汽车推出2023款车型购车优惠,欢迎到店咨询。

据悉,配置部分的更新包括座舱芯片升级为高通8295芯片,Max车型搭载更大容量(或升级为50kWh)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加。造型部分的调整仅限于2024款L7车型,尾门牌照框造型将进行微调。

此外,2024款理想L系列售价将不低于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目前现款车型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力度,实际上是在提前为2024款车型推出做准备,以实现顺利过渡。预计2024款理想L系列发布时间与MEGA保持一致,同为3月1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