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2023年在华累计交付约76.5万辆 今年将推出超过15款新车

2024年01月12日 01:1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2023年中国市场销量数据,2023年向中国客户累计交付约76.5万辆新车,与2022年交付水平基本持平。此外在2024年奔驰将为中国市场带来超过15款新车型,覆盖多种驱动方式、多个产品矩阵。

具体来看,高端豪华产品矩阵持续收获快速增长,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G级越野车分别实现21%、22%的年度增长。纯电车型年度交付超翻番,长轴距C级车交付实现接近双位数的年度增长。

未来新车规划方面,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建军先生表示:”2024年,全新纯电G级越野车、全新迈巴赫EQS纯电SUV、全新CLE家族、新一代EQA及EQB SUV在内的多款产品将相继亮相问世,充分满足中国客户在可持续豪华出行上的多元需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毕立思(Oliver Britz)先生也表示,“2024年,我们将带来超过15款覆盖多种驱动方式、多个产品矩阵的全新和新一代产品。“

经销商网络方面,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先生表示,“2024年,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和优化长久以来的网络优势,携手全体经销商伙伴持续升级零售空间,拓展丰富触点体验,加大人才发展投入,推进面向未来的‘绿色零售’可持续发展。我们预计将于2026年实现经销商网络碳排放量较2021年减少50%。”

充电网络方面,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超级充电站已在成都、佛山、青岛、重庆、昆明、武汉、苏州、常州等地投入运营。截至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共充电服务已覆盖全国超340个城市的近59万根公共充电桩。此外,聚合所有客户线上触点的“超级APP”将于2024年焕新上线。

智能驾驶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在2023年获批北京市首批有条件自动驾驶(L3级)道路测试牌照,将正式在京启动指定高速公路的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实测,进一步提速相关智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