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G318谍照曝光,进军硬派越野车市场,深蓝汽车能玩转吗?

2024年01月12日 06: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造车新势力车企的新成员,深蓝汽车虽然成立的时间不算长,但是凭借着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在销量上深蓝汽车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目前深蓝汽车在售的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轿车深蓝SL03和SUV深蓝S7。和理想、岚图等车企一样,深蓝汽车主推的也是增程式混动技术。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深蓝汽车全年累计销量为13.7万辆,实现了月均销量过万。

这样的销量成绩,对于深蓝汽车这样的造车新势力车企来说,即便不能算多么出色但绝对也说得过去。

刚刚进入2024年,深蓝汽车又一款新车的谍照就在网上曝光。跟之前上市的深蓝SL03和深蓝S7不一样,深蓝汽车这款全新的车型定位是硬派新能源SUV,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台中大型车,将会命名为深蓝G318。

从目前网上所传出的图片来看,深蓝G318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方盒子造型,显得非常硬朗。前组网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车头两侧的"C"字型LED大灯组,也给新车增添了一些科技和未来感。车头下方黑色护板设计,也比较符合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从侧面看,新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在行李架前方,有可能还会配备车顶大灯。A、B、C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门把手也是隐藏式的设计。在前后轮眉和侧裙部位,有黑色装饰套件进行包裹,越野车标志性的侧踏板在深蓝G318上应该也会有配备。

尾灯造型跟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时还设计了外挂式的备胎。所以可以断定深蓝G318尾门的开启方式,大概率也会跟很多硬派越野车一样采用侧开门,车身长度将会超过5米。

至于内饰设计和配置信息,目前深蓝汽车官方暂未对外公布。但可以知道的是,新车在动力上跟深蓝SL03和深蓝S7一样,仍然搭载了增程式混动系统,同时还有前后双电机以及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深蓝G318在越野功能上同样也比较强大,还将会配备原地掉头功能,该车还拥有拖挂资质。据说新车上市后,售价可能会在30万元左右。

毫无疑问,深蓝G318的到来就是要在新能源越野车市场,跟坦克和方程豹形成竞争。只是不知道,以长安汽车目前的实力,能否在越野车领域站稳脚跟?

要知道无论是坦克还是方程豹,目前在新能源越野车市场势头正盛。长安汽车的入局,会不会对坦克和方程豹销量产生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