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启源实力出线吸引周杰伦加盟代言,盘点2023长安汽车大动作

2024年01月12日 09:26:01
分享到:

2024年元旦,长安启源官宣周杰伦成为长安启源大使,2024与Jay一起向美好跃迁,开启新的一年天王周杰伦与长安启源开启双向奔赴之旅。消息一出引爆全网,用户眼中本次携手不仅是音乐与汽车的跨界碰撞,更是华流自信与国车自信的深度融合。

众所周知,周杰伦凭借对音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开创了华语乐坛的新时代,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周氏曲风”,蜚誉乐坛,使国风成为当之无愧的“华流担当”。 与此同时,长安启源作为长安汽车面向数智时代的全新解答,承载着长安汽车新能源数智转型的战略使命,在笃定“新能源只是序章,数智化才是未来”的道路上,秉承以人为本、创新进取、开放包容的价值观,重塑人、车、生活之间的关系,立志领跑中国汽车数智新赛道,充分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十足信心。此次长安启源牵手周杰伦,正是“国车自信”和“华流自信”两种顶流精神的交汇,双方强强携手,将爆发更大势能,引领彼此再启高峰。

以产品助发展 三大品牌蓄力向上

我们相信,所有的一鸣惊人,都是厚积薄发。作为2023年8月刚成立的品牌,长安启源与周杰伦携手引爆全网的背后,是长安启源依托长安汽车强大支持,蓄力向上的必然体现。

长安启源占位“数智进化新汽车”,是长安汽车向数智汽车时代转型的集大成者,顺应时代潮流引领行业变革,以数智进化携手用户向美好跃迁,驱动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迈进。长安启源以极致的智能体验、三电技术、设计美学开启了全新产品序列——包括A系列、Q系列以及数智新汽车产品E0系列。目前已经上市的A05、A07、Q05三款产品,12月订单11157辆,已交付6926辆。截至2023年底,上市4个月的长安启源累计销量突破40000辆,成为汽车市场耀眼新秀。

在2023年广州车展上,深蓝汽车CEO 邓承浩表示,“混动的天花板,是深蓝超级增程”并成功注册“超级增程”商标,打响深蓝“超级增程”的新名片。作为深蓝汽车2023年发布的重磅车型,6月30日深蓝S7开启上市即交付盛况,8月4日,仅时隔35天,深蓝S7实现交付破万,同时打破了新能源行业单车型交付最快破万的行业纪录。此外,深蓝汽车的另一款力作,深蓝SL03在2023年交付突破10万。深蓝汽车在2023年首个完整交付年,累计交付136912辆,月均销量在万辆以上。不到两年的时间,深蓝汽车实现了年销量 0 到 10 万辆突破,以实力赢得用户喜爱。

2023年,作为阿维塔推出的重磅车型,未来智能豪华轿车阿维塔12全球同步上市,凭借全方位遥遥领先的产品实力,上市仅6天便获得了大定订单突破15000+的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12月阿维塔12交付2004台,进入30万以上纯电轿车前列。

长安启源、深蓝汽车、阿维塔三大品牌势能不断释放,推动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增长。2023年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超47万辆,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海外市场迎来突破。2023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23万辆。在两者推动下,2023全年长安汽车销量已超255万辆,在无比“内卷”的市场中表现稳健出色。

以实战启新程 三大战略稳步落地

2023年,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全球化“海纳百川”计划推动下开展全年攻势,取得一系列成果。在新能源“香格里拉”层面,新产品启源A05、Q05搭载数智AI电驱系统荣获“2023‘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深蓝汽车微核高频脉冲加热,获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奖;打造了大中小三大纯电专属平台。长安汽车发布国际领先的电池品牌——长安“金钟罩”并下线首款标准电芯。长安在自主新能源领域“军备赛”中,研发实力在中国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7届14年名列行业第一,已经建立起自身的差异化优势。

在智能化“北斗天枢”层面,E07正式亮相,中央+区域环网架构开发进入整车集成验证阶段,构建起“新汽车 新生态”,积极探索智能汽车机器人。此外,NID3.0+APA7.0无忧领航技术搭载深蓝双车;APA7.0获2023年IVISTA智能网联汽车挑战赛特等奖;阿维塔11获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五星智能星级评价等等一系列的优异表现,均体现出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丰硕成果。

4月发布“海纳百川”计划,8月,长安汽车泰国子公司成立,10月举行了墨西哥媒体发布会,长安览拓者在墨西哥全面预售,11月,长安泰国工厂开始动工,东南亚品牌发布会正式召开,两款“右舵深蓝”于泰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汽车全球化的关键一步,长安把泰国作为全球化战略的桥头堡,辐射东南亚国家及全球右舵市场,开启长安汽车全球化发展新篇章。长安汽车目前已在全球设立73家分子公司、22个工厂,产品远销63个国家和地区,并与1100余家全球供应商和9300余家全球经销商建立了伙伴关系。长安汽车正稳步提速全球化进程,产业链全球协同布局已初步形成。

2023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众多历史性事件,同时也迎来新能源车的爆发式增长。我们看到以长安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车企在市场环境中,不断积极寻求变化,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新旧交替之际,我们期待走在时代前沿的中国车企,新的一年走的更稳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