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PRO正式上市 售价8.69-8.99万元

2024年01月12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4年1月11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豪越PRO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9-8.99万。豪越PRO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部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豪越PRO采用大尺寸激浪点阵前格栅设计,内部集成了128颗烫印星点,视觉效果颇为大气。暴风眼LED大灯下方延伸出黑色通风口装饰,形成“泪眼”的设计样式。

侧面采用相对平直的车顶线条,从而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18英寸能量飓风轮圈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尾部延续了豪越家族的设计,“回”字形尾灯样式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豪越PRO采用极简造型的中控台,并配备了时下主流的双联屏以及电子换挡杆,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一体式座椅采用黑色与米色的双色调组合,造型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豪越PRO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吉利豪越家族的全新成员,豪越PRO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设计风格,塑造出更加大气精致的整车气质。与此同时,新车价格也颇具诚意,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选择。未来,豪越PRO将与豪越L形成合力,提升吉利豪越SUV的市场占有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