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售价19.99万元起

2024年01月12日 14:3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2024款广汽本田皓影e:HEV、皓影e:PHEV正式上市。其中皓影e:HEV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6.39万元;皓影e:PHEV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2.59-26.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与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没有改动,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具体来看,新款皓影e:HEV将全系新增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以及触摸式阅读灯,其它配置保持不变。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尊耀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尊贵版增加了并线辅助以及倒车车侧预警功能。

至于皓影e:PHEV版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变化不大,仅在中配和顶配车型上增加了酷黑+威尼斯蓝双拼车身颜色,内饰的双拼颜色调整为黑+灰,其它配置则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皓影e:HEV以及e:PHEV车型搭载的是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及插混系统,其中2.0L阿特金森直喷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183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35牛·米,综合功率达到152kW。e:HEV车型的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5.49L/100km;e:PHEV车型的NEDC综合工况油耗为1.0L/100km,亏电油耗为4.8L/100km,纯电续航里程91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