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豚最强对手?续航或500公里!五菱缤果Plus官图发布

2024年01月12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月12日,五菱正式公布了五菱缤果Plus的官图,新车相比五菱缤果要稍大一圈,五菱缤果Plus预计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上市,售价应该会比五菱缤果更高。

外观方面,五菱缤果Plus延续了五菱缤果的简约设计语言,不过在车头、车尾处加入了刚直的线条设计,增强整车的运动感。

五菱缤果Plus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大灯造型较为圆润,大灯模组中配有细长的线型LED日间行车灯。此外,五菱缤果Plus还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竖直排布的进气口,不仅有效增强前脸的运动感,同时还能与五菱缤果的前脸有效区分开来。

从侧面看,五菱缤果Plus的车身并没有锋利的棱线,同时黑色的车顶设计可以有效降低车身的视觉重心。其它方面,五菱缤果Plus的充电口安置在左前翼子板位置,并且配备了开放式门把手和五辐式刀锋轮毂。

车尾方面,五菱缤果Plus则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以及圆润造型的尾灯模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五菱缤果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0/1575mm,轴距为2610mm。

作为参考,五菱缤果的长宽高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宝骏云朵的长宽高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通过对比能看出五菱缤果Plus的车身尺寸是介于五菱缤果和宝骏云朵之间,这意味着缤果Plus的定价区间应该会略高于五菱缤果,但低于宝骏云朵。

内饰方面,从网上公布的谍照来看,五菱缤果Plus配备了五菱缤果同款的双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屏和中控车机屏幕。对比五菱缤果,新车取消了主副驾无隔断设计,中央扶手箱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扶手箱下方有较大的开放式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Plus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5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80N·m。同时,五菱缤果Plus还搭载了50.6kWh的电池包,不过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作为参考,五菱缤果410km版本搭载了37.9kWh的电池包,推测五菱缤果Plus的纯电续航里程或能达到500km。

编辑说:

在过去的2023年,五菱缤果一共卖出了231,102辆新车,其中更是有两个月销量破3万。综合五菱以及其他品牌的纯电小车销量来看,这个级别的电动车依然是增量市场。五菱选择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五菱缤果Plus,明显是希望能在纯电小车市场获得更高销量。

从车型定位来看,五菱缤果Plus应该会主打大空间和长续航,如果新车真的有500km纯电续航,并且定价能在宝骏云朵之下,那么它将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竞争力。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五菱缤果Plus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