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星纪元 ET将于1月17日正式下线

2024年01月12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星纪元 ET将于1月17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SUV,基于奇瑞全新E0X高端智能电动平台打造。按照此前公布的规划,新车将于一季度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圆润饱满,加之较为可观的车身尺寸,视觉上很有家用SUV的味道。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上方则配有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两侧还会配有交互式大灯组,科技感十足。

尾部造型相当饱满,大尺寸的后窗玻璃有着不错的车内后视镜视野。另外,贯穿式尾灯不仅增添了科技感,还与头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mm*1975mm*1698mm,轴距为3000mm。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隐私玻璃、激光雷达、后视镜摄像头、镀铬车窗饰条、前后哑光银标识、金属灰防擦条,并可选装轮辋和红色卡钳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其中,前电机总功率为183kW,后电机总功率为230kW。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会提供60kWh、82kWh、100kWh多种电池容量版本,覆盖500-700km不同的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