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9官图发布 新增2.4T+9AT柴油动力

2024年01月12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今日,全新哈弗H9官图发布,新车采用经典方正设计,造型更显硬朗、复古。前脸部分,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横条设计,配合两侧外方内圆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T+8AT汽油、2.4T+9AT柴油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作为哈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哈弗H9采用经典方正设计,造型更显硬朗、复古。前脸部分,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横条设计,并运用了铆钉装饰做点缀,配合两侧外方内圆的大灯组,使其整车拥有硬派气息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十分硬朗的视觉效果。凹凸有致的线条力量感十足,城垛式的大轮拱设计,与车身硬派造型相呼应。车尾部分,方形的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全新哈弗H9采用了硬派越野标志性的“小书包”,进一步将硬派越野表现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9保留了2.0T+8AT汽油动力,并新增2.4T+9AT柴油动力组合,满足了柴油爱好者的需求。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拖挂资质,这可谓是越野玩家的福音。并且,该车接近角和离去角的大幅提升,进一步增强了越野通过性。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