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的空间利用率,阿尔法T5用着要比看着大

2024年01月12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海口车展于1月5日-8日盛大开幕,极狐汽车携旗下超能纯电SUV阿尔法T5、阿尔法S/T森林版、阿尔法S先行版和智能亲子车考拉全车型亮相,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前段时间刚上市、且在海口首次亮相展出的极狐阿尔法T5。

阿尔法T5是一款超能纯电SUV,售价为15.58万至19.98万元。这款车以不到20万元的价格,提供了家庭购车的新选择。相比于比亚迪宋,阿尔法T5更加了解家庭用户的需求。

在2024年的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极狐阿尔法T5以其全能性和豪华品质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该车共推出4款车型,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车内空间宽敞舒适。此外,阿尔法T5还拥有超长续航能力和健康保障,满足了全场景出行的需求。

阿尔法T5的外观设计融入了轻奢、科技和动感的潮流元素,非常适合年轻人。车身采用了追光的设计理念,大灯采用了380多颗LED光源组成的钻石数字棱镜,十分动感。车内有同级最大的穹顶全景天幕,提供了1.11平米的惊人采光面积。

阿尔法T5的推出为更多家庭提供了全优解,同时还有各种优惠活动。这款车的价格亲民,还配备800V高压超充,非常吸引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