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PRO如何做到内外兼修?

2024年01月12日 18:05:05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进入深冬的北京,呈现出了一抹灰蒙蒙的视觉观感。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吉利豪越PRO的出现似乎为我们带来了春日的生机。

作为吉利豪越系列的家族新成员,它将是如何诠释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呢?

高大稳重,气场十足

初见吉利豪越PRO,我们的注意力被它的外观牢牢抓住。通常,我们对A级SUV车型的固有标签是:小巧、紧凑,但新车则展现出了更大、更具力量感的设计。

新车的车漆配色也别具一格,薄雾灰、冰晶白、丛林绿、极限棕,无论远观还是细看,都有着精致感受。

从车头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丰富的多边形搭配,让它的层次感十足。夸张的进气格栅具有128颗点阵作为装饰,像是黑夜中的点点繁星。

暴风眼LED大灯向上微挑,有一种英气十足的感觉。大灯灯尾下拉的黑色装饰条设计十分巧妙,既拉伸了纵向的视觉,也上下连接了车头的层次设计。

车头所有的线条都在将人们的视觉重心引导至车头正中,不同的线条排布错落有致,辨识度极高。

视角绕到车侧,高大的身材在此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当我们的视线从车头移动至车尾,可以发现车顶下沉的曲线与车身上挑的曲线在几近交汇,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又为它带来了更年轻运动的元素。

视角下移,18英寸的能量飓风轮毂设计十分动感,像是旋转起来的残影,虽然是在静态观赏,但有一种它在时刻转动的感觉。

行至车尾,新车的整体视觉微微向上,展现出了更加大气的观感。内含48颗LED灯珠,并且长达1.2米的展翼式LED尾灯辨识度颇高。

身怀内功,力道强劲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整体视觉简洁干练,拼色设计使得车内不会感到沉闷压抑,也提升了不少高级感。

名为环阔一体式座舱的设计名副其实,不仅令人感受到车内的环绕感,也能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无论在主驾或副驾落座,身体所能触碰到的地方皆是软包材质。

车内采用了1.02米的超长悬浮屏,显示清晰度优秀,并具备防眩光、反射的功能。

车机系统内置了智能高德语音导航功能,并可与手机端的高德账号联动,带来更便捷的出行辅助能力。

同时,在娱乐方面,车内预置了在线音乐、视频播放、手机互联等功能,为车主及同行友人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在人车交互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也完成了更好的进化,多场景、多功能,并且精准高效的语音识别,为行驶过程中提供了更多便利。

此外,近一两年内,我们分别体验了吉利品牌的多款产品,无一例外,它们的座椅都令人印象深刻,吉利豪越PRO同样如此。一体式高包裹人体工程学设计,含有双密度发泡海绵,并使用了PVC皮打孔面料,主料厚度达到了6毫米,还具备抗污处理技术。实际体验后,座椅对乘员的支撑性优秀,柔软中又有着很好的韧性。

在车内空间上,相信从车外已经可以预想到车内的宽阔。而多达28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与1850升、纵深1.76米的超大后备厢,定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多种需求。

身法了得,操控舒适

虽然是静态体验活动,但是我们也得到了它的动力参数,新车配备了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WLTC综合工况油耗每百公里6.85升,而官方给出的最低油耗为每百公里5.7升。从数据上来看,相信它会给大家带来非常不错的驾驶体验。

总结

1月11日,吉利豪越PRO已经迎来了上市,目前推出两款车型,售价8.69万-8.99万元。综合实际体验与价格而言,新车的实力在此价格区间可谓战斗力强劲。

因此我们也更加期待后续的动态驾驶体验。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