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1200万辆车正式下线,携两款旗舰车型双C出道

2024年01月12日 18:06: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新年伊始,各大车企都在秀自己2023年的成绩单,北京现代更是放出大招,高调宣布跻身“1200万辆俱乐部”,并宣布旗舰车型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下线。对于北京现代而言,2024年是一个“年轻旗舰年”,这一点从即将来袭的车型就可以窥见:年轻B级新旗舰第十一代 索纳塔和尖儿货方盒子第五代 胜达,这两款旗舰车型在新的一年将携手高光登场。

达成1200万辆里程碑,是北京现代长期主义的胜利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正面交锋日趋激烈,有不少曾经名震一时的合资品牌,过去几年已经被挤出中国市场。同时也有一些合资品牌,依然保持着强势的市场地位。作为中国加入WTO后成立的第一家汽车合资公司,北京现代用21年,达成了1200万辆里程碑,成为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上汽通用别克之后,中国汽车市场第5家跻身1200万俱乐部的殿堂级合资品牌。要知道,即便是在中国市场颇受欢迎的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都未能达成这一成就。

1200万辆里程碑的达成,不仅是北京现代产品品质的胜利,更是企业脚踏实地、长期主义的胜利。

首先是产品的长期主义。索纳塔、伊兰特、途胜、胜达……一款款经典车型,在迭代中推陈出新。如今,索纳塔已发展到第十一代,伊兰特已更迭到第七代,途胜升级到了第五代,胜达的第五代车型也即将和用户见面。

其次是技术的长期主义。北京现代依托现代汽车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研发,对整车的性能和动力技术不断迭代,保持每款产品在同级别中的技术领先。同时现代汽车还在积极布局智能机器人、空中汽车、氢燃料电池等前瞻技术领域。

第三是品质的长期主义。北京现代依靠现代汽车全球质量确保体系,和累计生产1200万台生产经验的“Quality+”质量管理体系,使北京现代的产品实现“超低事故率”的安全性和“单车超百万公里”的耐久性,并得到J.D.POWER等国际权威机构的公认。

第四是服务的长期主义。北京现代秉持真诚、喜悦、温暖的人性化理念,为千万消费者提供“一对一”零压服务,把卓越服务渗透到每一个细节,赢得连续十年服务满意度第一,蝉联合资品牌口碑冠军。

第十一代 索纳塔,做年轻人更爱的B级车

北京现代1200万台车正式下线,也宣告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下线。北京现代索纳塔作为一款经典B级车型,创造无数次传奇体验。如今的它也因用户需求改变,焕发新生。继承十代辉煌与荣耀,在“1200万辆俱乐部”庆祝仪式上同时宣布下线的第十一代索纳塔,首先在颜值方面就足以戳中年轻人的心窝。新车基于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运用星际战舰造型,用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充满战斗气息的前脸,告别传统感。再加上侧面犀利的腰线搭配溜背设计,让人一眼心动。

年轻人买车要颜值,要科技,第十一代 索纳塔做到了。第十一代 索纳塔还运用双12.3英寸全景曲面屏,科技感拉满。无论是中控屏幕的流畅度,还是语音控制的识别率、指令完成度,都是同级别数一数二,在这些年轻人在意的科技体验感方面都做到极致。不仅如此,第十一代 索纳塔还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最高27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让新手也能安心跑高速。

除颜值与科技并存外,在性能方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丝毫不含糊,1.5T、2.0T车型均采用8AT变速器,动力更澎湃,驾驶更加丝滑。就产品力而言,颜值、科技、动力个个都是TOP。在合资B级车市场中具有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竞争力,焕新的高颜值,更加运动有科技范儿的设计,符合新时代下的大众审美,将在一众B级车当中脱颖而出。正是这样的产品力,第十一代 索纳塔将成为北京现代2024年旗舰年的潮流担当,品牌年轻化的代表。当然它也将成为北京现代新一年销量增长的关键。

第五代 胜达,让人无法拒绝的方盒子

除日常的B级车外,现在还有一大波年轻人中意“方盒子”车型,于是市面上也有越来越多硬派SUV车型。北京现代为迎合用户的多元需求,第五代 胜达脱胎换骨来袭。来看看这个方盒子有什么特别的。

首先第五代 胜达在设计上并不是一味地粗犷,而是在保留硬派SUV的大气之外,更加具有时尚运动气息。新车采用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和H型日行灯,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有气势,和日行灯呼应的前包围格栅更是让硬派的气息扑面而来。作为“方盒子”,第五代 胜达的侧面线条干净利落,笔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硬朗,锐利的轮拱、最大21英寸轮毂让整体的力量感妥妥拿捏。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 胜达的尾部较前代有所延伸,平直的盒子造型为车内提供更多空间,同时大胆运用高开尾门,车子摇身一变成为移动露台,露营野餐轻松拿捏,进一步拓展了年轻人的用车方式。

买方盒子车怎么能不去户外呢?第五代 胜达在一些细节上的巧思,也能体现它的体贴。比如说C柱上的攀岩把手,可以方便用户爬上车顶,放置行李或者搭建车顶帐篷,都是完全没问题的,让你可以望得更远,享受户外的美好与精彩。

北京现代第五代 胜达作为SUV家族新旗舰,城市与自然兼容的特性让它成为用户链接城市与户外生活的利器。在市区,它是好开耐用的城市SUV,在户外,它是冒险与探索的底气来源。有了它,更多事业小成又不甘局限的你,便可以自由切换,开启自如双面生活。

写在最后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唯有的五个“1200万辆俱乐部”合资品牌之一,进入2024年的北京现代,无疑正站在新的起点。将在2024年上市的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 胜达,在产品力方面都属上乘,一款是又帅又有科技感的B级车,一款是更有特色的“方盒子”,能够满足不同年轻人的审美与需求。这两款旗舰车型的来袭,将为当下年轻人的多元出行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对于北京现代而言,2024年是“2025向新计划”推进的关键之年。第十一代 索纳塔和第五代 胜达作为北京现代的年轻化担当,将开启北京现代的2024年轻旗舰年。而这两款王炸产品,也将成为新一年的销量担当,成为北京现代产品转型的关键。如果这两款车型能够热销,那么也将成为品牌焕新向上的坚实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