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GL8谍照!设计与别克世纪相似,精致感、科技感很到位

2024年01月12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全新别克GL8谍照在网络曝光,作为上汽通用在MPV市场的战略车型,别克GL8一直是商务车市场的畅销产品,即便是近两年竞品发力蚕食这一细分市场,不过别克GL8依旧是不少用户买车时的参照、对比车型。

照片中我们看到,全新别克GL8的前脸与别克世纪的风格非常相似,前脸总体设计语言如出一辙,包括前脸分体式大灯、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大尺寸中网进气格栅等,看起来尤为相像。

不同之处在于,别克世纪有着一条粗壮的贯穿式镀铬横条,谍照中的全新别克GL8并未看到这一元素。当然也不排除后期上市的量产车会加入镀铬饰条,毕竟别克还是比较钟爱这一元素的。

这里需要指出一点,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此前曾表示,通用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市场投放超过15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其中也包括了GL8的纯电动版本,此番谍照中的前脸设计似乎解读为一款电气化车型更为合理。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公布,不过可以预计的是新车或将采用双联屏设计,现款车型的中控台布局或将迎来大幅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