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OTA再升级!智慧出行等你来体验

2024年01月12日 18:11: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AITO问界OTA开启升级优化。此次OTA优化升级包含车型为问界M5(2022款)、问界M5 纯电版(2022款)、问界M7(2022款),将全面提升用户驾乘感受和“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

AITO问界M5作为AITO品牌旗下首款智能豪华电驱SUV车型,智趣与驾趣十足。此次OTA升级,问界M5 纯电版(2022款)将优化智能卫士使用体验、座椅调节使用体验,并新增导航拥堵时小艺主动服务提示有更优路线功能;问界M5(2022款)将在纯电版本所有升级功能基础之上,额外优化燃油优先模式使用体验。

AITO问界OTA升级,将赋予用户智慧体验进一步升级。在智能卫士方面,新增语音开启或关闭智能卫士功能,且支持低电量充电模式下也可开启智能卫士。升级后的智能卫士将解放用户双手,且让智能卫士不受低电量的限制,可随时启停,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提高驾驶安全性。同时座椅调节使用、燃油优先模式使用等功能的优化均带给用户更智慧的驾驶体验。

问界M7(2022款)此次OTA升级,将优化燃油优先模式使用体验、AVM全景影像使用体验、空调扫风模式使用体验,并新增导航拥堵时小艺主动服务提示有更优路线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用户能够躲避拥堵,全程实时选择最优路线,问界M5(2022款)、问界M5 纯电版(2022款)、问界M7(2022款)均新增了导航拥堵时小艺主动服务提示有更优路线功能。此功能优化后,行程中若出现更优路线,地图会发送更优路线推荐卡片,同时小艺控制指令再进化,将主动询问用户是否切换。比如,在驾车出行途中,该功能会根据当前路线上的交通动态信息,实时计算前方拥堵路段及距离,视实际情况自动推荐更优路线并建议切换至新路线,不需要用户主动操作,最大程度地改善驾车体验。

助力便捷出行,解锁智慧生活。AITO问界OTA升级优化已开启,如欲了解更多升级内容与活动细则,敬请关注AITO问界官方信息,率先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未来,AITO问界将持续聚焦用户需求,通过技术上的迭代演进与服务体验的跃迁,致力为每位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极致用车体验,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