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项同级领先,这款电动小车是由用户设计的

2024年01月12日 18:11: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内卷”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如何破局成为一众车企的重要课题。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增长及消费文化的日渐成熟,用户的用车需求也越来越明确具体,以往汽车设计过程中常用的闭门造车方式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凯翼汽车的做法是,从新产品立项开始,即通过大数据平台收集用户出行信息,同时邀请大量的潜在用户与研发人员一起开展产品共创,让用户提出功能需求,研发人员在产品上进行实现,让产品研发真正服务于用户需求。最新上市的凯翼拾月便是如此,拾月从造型到配置,从命名到颜色和细节设计等多维度,深度采纳用户建议,搭配了88项同级领先功能和配置。那么,这辆“国货之光”究竟有着那些同级领先的优点呢?

对于目前消费能力最强的“Z世代”人群,追求个性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用“颜值即真理”来概括毫不过分。回顾历史,“颜值称王”同样有迹可循,1936年意大利国民车菲亚特NUOVA 500上市后,就凭借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席卷整个欧洲汽车市场,作为经典车型,直至现在此车在汽车收藏界也是绝世臻品。究其原因,不同于当时市面上大多数商品车的外观设计成为它的受宠秘诀。将凯翼拾月与菲亚特NUOVA 500相比或许有些不太合适,但拾月在众多同质化严重的纯电小车市场,确实有些特立独行的特点。探究原因,当归功于开篇提到的凯翼汽车坚持的用户共创举措,犀利鹰眼式前/后车灯、一体式运动尾翼、悬浮式车顶、贯穿式简约腰线等设计,从视觉效果上体现出向前俯冲的运动感,完美平衡了车身比例,都完美契合了用户的审美偏好,以独特的“奶凶”造型在方正外观设计充斥电动小车市场中,显得与众不同。

“短期看颜值,长期看配置”,配置的优劣直接决定了用户使用时的用车体验,拥有88项同级领先优势的凯翼拾月亦有独到之处。空间狭窄一直是消费者对电动小车的普遍诟病,拾月的车身参数为3360mm×1700mm×1605mm,尺寸均大于目前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长安lumin、宏光mini等同级车型,拾月汽车后备箱空间130L,可容纳2个22寸行李箱,以“大车级 小旗舰”著称的凯翼拾月,可谓是打破了纯电小车“空间小”的刻板印象。

拾月的同级领先配置,同样体现在安全性能方面,其采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智能防溜坡系统、低速行人预警、胎压预警等领先功能,搭配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和笼式车身结构的配置,安全感满满。另外,车身结构拥有领先同级的65%高强度钢占比,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且同级独有360°全景影像,实现全方位实时查看车身境况,避免视觉盲区问题。从结构性安全到智能化安全,全方位呵护车主的驾驶安全。

在内饰配置上,凯翼拾月一样有着惊人的表现。凯翼拾月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6.7英寸全液晶仪表,领先同级电动小车。在交互智能化方面,搭配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手机远程控制、无线CarLife+等功能,让驾乘者出行省心又省力。

可以预见,凯翼拾月拥有用户共创共享的良好基因,依靠88项领先配置,以高品质的定位来突破市场,在未来竞争激烈的纯电小车竞争格局中,定能闯出一片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