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欧辉BJ6122“陆地头等舱”批量交付甘肃盛瑞旅业

2024年01月12日 18:11:1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11日 ,甘肃盛瑞旅业&福田欧辉批量旅游客车交付仪式在北京昌平举行。福田欧辉明星产品BJ6122批量交付,有力助推甘肃盛瑞旅业客运服务实力提升,进一步巩固其在四川、青海、宁夏、甘肃等地区旅游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在即将到来的寒假、春节旅游高峰期以及未来更长远的发展中,福田欧辉客车将为中西部地区旅游客运带来全新的舒适、安全、高效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对其旅游客运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实力引领 福田欧辉助力盛瑞旅业运力升级谱新篇

我国中西部地区拥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为旅游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无论是自然风光、历史文化还是民俗风情,都让人流连忘返。近年来,中西部地区立足特色优势资源,大力发展旅游客运,构建便捷高效且安全有序的旅游客运服务体系,形成客运旅游共进发展的新局面。

甘肃盛瑞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作为覆盖中西部地区旅游客运市场的中坚力量,始终秉持创造美好出行体验的宗旨,致力于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享受到全程无忧的旅游服务。同时,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属地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公益车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人文关怀。

为满足业务增长需求,提供高品质旅游包车、会议用车和通勤班车等服务,甘肃盛瑞旅业持续引入多种规格的高端客车。此次批量采购的福田欧辉品智客车,将用于甘肃、四川、青海、宁夏、陕西、新疆等地定制化线路。BJ6122旅游客车不仅具备卓越的性能和舒适性,而且外观设计时尚、内饰豪华,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作为中国绿色客车创领者,福田欧辉始终坚守着对于品质客车的执着追求,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力和全周期的无忧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携手共进 “陆地头等舱”为中西部旅游提质增效添动力

此次交付甘肃盛瑞旅业的12米级37座BJ6122产品,是福田欧辉定位高端中长线客运及旅游市场的拳头产品,有“陆地头等舱”的称号,集空间、舒享、尊贵于一身,拥有宽奢空间、尊荣氛围、精湛细节,一直是旅游客运企业的首选车型,深受市场的青睐。

BJ6122聚焦化解旅游客运过程中长途驾乘之疲累,在乘客区采用定制化“陆地头等舱”豪华座椅设计,双密度海绵坐垫,多种复合填充材料靠背及头枕,充分兼顾支撑性和舒适性。更有书报袋、安全扶手、衣帽勾和脚踏等,让乘客在整个旅程中更加轻松愉快。

同时,BJ6122采用高强车架、高强度车表冲压结构、液压缓速、合理导力设计、全承载底架等,构成安全壁垒,保障行驶安全,让运营者更省心。搭载独有的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可以实时针对各种路况、载重、行车状态等动态调节动力输出,最大限度提升燃油经济性,让运营者更省钱。

岁始新篇,我国中西部地区旅游市场活力明显,旅游经济恢复强劲。面对充满机会和挑战的时代,福田欧辉与甘肃盛瑞旅业强强联合,此次合作不仅展现了福田欧辉客车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也标志着甘肃盛瑞旅业在提供高品质出行体验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相信未来福田欧辉与甘肃盛瑞旅业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为中西部地区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提升区域旅游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源源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