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新年购车送购置税补贴

2024年01月12日 18:11:1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新年到,心意到。2024年1月1日起,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推出丰富多元的购车政策,部分车型更送万元购置税以及万元置换补贴。春节自驾回家,高品质,高安全的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是你的最佳选择。

CX-50行也:安全“卷王”,更送万元购置税补贴

冬季出行,安全为先。登高赏雪,四驱为伴。MAZDA CX-50行也(以下称CX-50行也)自珠峰上市以来,凭借开创潮流的“山系”产品定位成为热衷户外生活方式的“山系族群”的座驾首选。继在北美获得IIHS“TSP+”顶级安全之选评价后,2023年11月29日,CX-50行也再度斩获中保研(C-IASI)“车内乘员安全分指数、车外行人安全分指数、车辆辅助安全分指数”三大板块7项测试最高“G”优秀评价。而且CX-50行也是本批9款测评车型中唯一申请“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的车型,并再获“G”优秀评价,测评缺陷值为0,堪称安全碰撞测试领域的“卷王”。

2024年1月1日-1月31日期间,购CX-50行也全系车型,可获赠诺诗兰联名款山系机能服,并再享“五免一焕新”购车权益: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质保(HEV车型动力蓄电池提供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免费上门取送车,让用户用车无忧;贷80,000元享36期0利率;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40,000积分,让用户购车更轻松;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6年免费(20G/年),让你畅玩车机,没有流量焦虑。此外购2.0L车型可享10,000元购置税补贴,购2.5L指定车型可获赠行车记录仪、雨伞、太阳膜等精品大礼包。

2023款昂克赛拉:最美弯道王,8.99万起

年轻时代的梦想座驾,都有一辆MAZDA3的影子。自2003年初代MAZDA3在全球市场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到720万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投放市场以来,先后入围2020年「世界年度车」大奖三强,并斩获「世界年度设计车」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至尊奖」。在中国市场,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获得2020年「中国年度车」大奖和「中国年度设计车」三强等。在安全领域,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先后获得2020中保研(C-IASI)6项最高「G」优秀评价、2020北美IIHS“TSP+”顶级安全之选等。众多世界级奖项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产品综合实力和安全实力提供了坚实背书,为广大用户的购车选择提供了权威的参考和充分的信心。

2023款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为进一步降低广大年轻用户购车门槛而推出的高价值之选,上市以来迅速成为合资10万级运动型轿车市场的当红小生。2023款昂克赛拉搭载「创驰蓝天」高压缩比缸内直喷2.0L发动机,且不需要加装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颗粒捕捉器”,配合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驾控黑科技的加持,堪称新生代“最美弯道王”。

2024年1月1日-1月31日期间购买指定车型,还可享首付5成12期0利率贷款方案。原2.0L自动“质睿版”升级为更具性价比的“质臻版”,并增配LED日间行车灯、BSM盲点监测系统和RCTA倒车预警系统三大实用性配置,价格仅售12.29万元!

2024款CX-5:全球销量十佳SUV,12.58万起

MAZDA CX-5自全球市场上市以来,累计销量430万辆,多次荣膺全球SUV销量十佳。作为安全领域的“全球大满贯”选手,MAZDA CX-5先后荣获北美IIHS“TSP+”顶级安全之选,以及中国C-NCAP、澳洲A-NCAP、欧洲E-NCAP五星安全认证。2024款CX-5以12.58万元的起售价打破了现有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竞争格局,让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操控性能实现了更高的性价比。2024年1月1日-1月31日购车,可享贷款6万元可享12期免息,或选择旧车置换可享至高4,000元补贴。

2023年,长安马自达持续焕新产品阵容,多款高质价比车型的上市,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人马一体」驾乘愉悦和全球顶级的安全性能。即将到来的2024年,长安马自达将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油电互补,驾趣进阶,在中国市场开启全新的品牌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