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球新材国际2024炫彩焕新新品发布会盛启

2024年01月12日 22:14: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慧正资讯:玉琢银装迎春来,金戈铁马启新潮;初心不改,奔赴热爱。1月12日,环球新材国际2024炫彩焕新新品发布会在广西柳州盛大启幕!!!

环球新材国际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苏尔田,环球新材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周方超,环球新材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白植焕,环球新材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金增勤,环球新材国际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林光水等为代表的高管团队以及行业嘉宾、合作伙伴、专家学者、媒体朋友同聚柳州,共襄盛会,共同见证环球新材国际在珠光颜料领域新发展新技术的跨越,领略环球新材国际珠光颜料新品诠释出来的科技、时尚、环保之美。同时,也展示了环球新材国际的新品在市场前景所表现出的强大活力,拥抱新时代变化,共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此外,慧正资讯/慧聪化工网受邀作为行业媒体代表独家全程报道此次盛会。

科技、时尚、环保之美 点亮炫彩未来

在这发布会盛典的隆重时刻,环球新材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周方超首先对在场嘉宾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十年来,环球新材国际对于自己产品以及珠光材料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

环球新材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周方超

第一个关键词是“科技”。中国的珠光材料行业经历了由模仿到自主创新的历程,唯有坚持科技和创新,才能真正走出一条超越和发展的道路。在不断追求创新的道路上,环球新材国际一直秉持着科技引领未来的理念。今天的发布会上,环球新材国际将推出一系列与最先进科技相结合的颜料产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第二个关键词是“时尚”。“时尚”是环球新材国际一直关注的核心元素。色彩是一种重要的时尚流行趋势,因此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更需要不断追求时尚的脉搏。新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潮流,色彩搭配更加符合当今时尚趋势,助力客户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第三个关键词“环保”,“环保”是责无旁贷的使命。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环球新材国际将新产品的生产过程和材料选择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以及深入研发符合环保要求的节能低碳产品,这不仅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也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最后,他表示,本次新产品发布会的主题牢牢契合环球新材国际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是“科技、时尚、环保”。同时,发布会将推出5项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10款年度流行色彩,旨在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多的创作灵感,推动时尚产业的不断创新,共创多彩绚丽的未来。

璀璨创新新产品竞亮相 珠光颜料技术风潮涌

环球新材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白植焕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环球新材国际重点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环球新材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白植焕

环球新材国际无钛系列珠光颜料新品包括“玉琢银妆"系列产品和“铁马金戈”系列产品,主要是以高品质的天然云母、合成云母、玻璃鳞片为基材,通过特定技术包覆金属氧化物,精准控制颜色走向,铸就珠光效果明显,色相丰富、粒径多样,光泽从柔和到特闪的珠光颜料,且不含TiO2组份。可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尤其适用于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领域,具有良好的实用价值。

DS"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solid rgb(229, 231, 235); --tw-shadow: 0 0 transparent; --tw-ring-inset: var(--tw-empty, ); --tw-ring-offset-width: 0px; --tw-ring-offset-color: #fff; --tw-ring-color: rgba(59,130,246,0.5); --tw-ring-offset-shadow: 0 0 transparent; --tw-ring-shadow: 0 0 transparent; margin-top: 2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8px;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outline: currentcolor !important;">无钛系列珠光颜料新品

哑光变色龙系列效应颜料新品以合成云母为基材,通过包覆多层金属氧化物与非金属氧化物涂层,精准控制,从而制备出金/红/紫红、金/红/紫、红/紫/蓝、紫/蓝/绿、蓝/绿/金等一系列梦幻艳丽、灵动多彩的具随异角色效果的产品。其具有柔和哑光、色彩艳丽、色饱和度高以及多样动态变色、奇特随角异色效果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涂料、汽车涂料、印刷品、高端装饰材料、彩妆、食品包装、化妆品领域等。

哑光变色龙系列效应颜料新品

现场,还有高光变色龙系列、硅球系列以及环球新材国际旗下子公司CQV的三氧化二铝产品系列、汽车级新品、太阳能彩色面板涂层等产品的竞相卓越亮相,通过对产品技术的详细阐述,开启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CQV次长洪珍旭发布CQV新品

灯光闪动摇曳,环球新材国际的2024国际流行色彩在多姿多彩的模特优美步伐中开始徐徐展现,本次环球新材国际发布2024国际流行色彩包括:烈焰星瞳、镜像浮生、霞光翎影、幻翼之风、幻山海影、生生万物、创生未来、时空魔方、灵海潮汐、礁瑚星云。

十款华丽绚烂的色彩,在光影流动间色彩变幻。光耀星尘,灿若繁星,象征着环球新材国际在全球珠光材料的广袤银河中,熠熠生辉,璀璨夺目,为世界创造美丽色彩,让世界更加绚丽多彩。

十大2024国际流行色彩

2024环球新材国际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嘉宾观摩展品、交流

当今时代,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经济迅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日益转向创新驱动。只有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才能抢占发展主动权和制高点,才能在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征途在星辰大海,潮涌于壮阔山河,在科技、时尚和环保的大潮中,环球新材国际将继续秉承创新的精神,把握时尚和潮流的脉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为推动颜料行业的绿色发展和保护地球家园贡献积极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