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银河交付超8.3万再破纪录,新春宠粉福利火爆来袭

2024年01月13日 00:38: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根据最新销量数据,吉利银河系列12月销量为12088辆,全年累计销量破8.3万!2023年,吉利银河L7从“最快月销破万的插混SUV”进阶为15万级插混SUV新爆款。为回馈广大用户支持与呼声,吉利银河L7在新年来临之际推出星瀚绿、星耀银两款全新车色,并开启“吉利中国年 新春红包20亿”限时活动,彰显对每一位消费者的诚意和感恩。

根据官方政策,凡是在2024年1月3日-1月31日期间下定并完成提车用户可享以下福利:2000抵10000元“新春膨胀礼”、置换补贴7000元或首购补贴5000元“新春红礼包”、限时7折购售价6000元“新春配置礼”、限时享3000元“新春添福礼”、购车送价值950元交强险“新春平安礼”。这意味着,活动期间下定并提车的用户,即可享受最低落地价126950元。详情可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吉利银河L7自诞生之时起,集成了“神盾电池安全系统、银河N OS、星睿智算中心”等诸多行业领先技术,更是凭借新一代电混技术、新一代安全标准、新一代科技座舱和新一代舒享体验,让用户享受到价值远高于同级的新一代精品新能源产品。凭借持续迭代高价值产品力和持续加码的真香权益,吉利银河L7将持续为更广大A级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智能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