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保时捷在华交付79283台 新能源车型交付量占比达16%

2024年01月13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2023年共向中国客户交付了79283台新车。保时捷911车型销量实现大幅提升,同比增长36%,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纯电动跑车Taycan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41%。

截至去年底,保时捷向中国市场引进的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细分车型已增至27款,新能源车型占保时捷新车交付量的16%。目前,保时捷尊享充电已在全国90余个城市设立338座充电桩,覆盖124家保时捷中心,以及214个高端商圈、豪华酒店、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公共区域。超过500,000座第三方合作充电桩已整合至保时捷充电网络。此外,保时捷目的地充电已在国内44座城市设立78个充电站(含258座充电桩)。

除新车交付外,保时捷中国在售后及新业务方面也取得长足进步。过去12个月,保时捷的金融服务渗透率稳定保持在50%以上。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全年成交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21%。

在零售网络方面,保时捷“睿境计划”的全网覆盖率年底已达到30%。作为保时捷全新零售概念,睿境计划以社群体验为中心,为保时捷车主、粉丝和爱好者打造沉浸式交流空间,并提供数字化一站式购车体验。其中,全球首家荣获绿色建筑LEED铂金级认证的海宁保时捷中心,以及全球首家荣获WELL健康建筑标准铂金级认证的西安浐灞保时捷中心陆续开业。

目前,保时捷已与国内100余家本土初创企业接洽,并挑选了其中8家进行深度合作与资源扶持。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保时捷已成功交付45个概念验证项目。2023年底,保时捷在本地研发的首个信息娱乐系统正式发布。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微信等应用程序已整合至718及Macan全系车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