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Q7暗夜骑士版正式上市 售价116.98万元

2024年01月13日 00:4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2日,奥迪SQ7暗夜骑士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16.98万元。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专属暗夜骑士套件增强运动属性,该车型限量300台。

奥迪SQ7
车型 售价(万元)
暗夜骑士版 116.98

外观上,新车将配备多边形前格栅于井字格样式的中网,两侧的LED大灯组与中网相融合成为一体式造型。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的散热开口,整体设计更显运动。此外,新车进行了全车的黑化装饰,增添了一丝神秘感。此外,还配备有“纳多灰”专属车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在车身细节方面加入了众多专属个性化的配件,例如专属的碳纤组件、22英寸轮圈、带S标识的红色刹车卡钳、车头车尾的S徽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S家族标志性的后扩散器和车顶扰流板,选装奥迪的黑光包后将完全体现暗夜骑士的名号。新车标配自适应运动空气悬架,可实现行车高度降低15mm,在动态模式或超过时速160km/h时降低30mm,并可在90mm的范围内自适应调节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间采用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搭载最新的MIB 3硬件系统,其下方还配备了同样为内嵌式的触摸功能控制面板,整体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此外,新车还配有碳纤维内饰条、不锈钢踏板以及标配带菱形缝线的运动座椅,与RS车型同款。新车还配备B&O音响、四区空调温度独立控制与车内香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A825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3千瓦,最大扭矩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1秒;该发动机采用Cylinder on Demand(COD)智能闭缸技术,可使车辆进入4缸经济模式。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奥迪经典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该四驱系统带扭矩自锁式的中央差速器,同时辅以全轮转向系统,低速工况后轮与前轮反向转动,减少转弯半径,使低速工况转向更加灵动;高速场景轻微同向转动,转向时减少车身横摆幅度,增加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