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全球首个纯电智能工厂即将建成 初期产能12万辆

2024年01月13日 00:42: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东风汽车日前宣布,东风本田全球首个纯电智能工厂厂区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新工厂建成后将生产全新e:N系列电动化车型。新工厂预计今年投产,初期产能12万辆。此外东风本田表示,2024年将向市场投放e:NS2、灵悉L、SUV序3款纯电产品。

官方表示,新工厂建成后将推动东风本田向“智电”转型,此前,总装车间全线贯通,总装领域e:NS1首台完成车已顺利下线。新工厂具备更高的自动化水平,焊装车间生产流程大部分工作由230台智能机器人完成,这些机器人仅需90秒就能将一个完整的车身组装完成。

目前,工厂建设总装领域所有线体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和优化。新工厂预计今年投产,初期产能12万辆。2024年,东风本田将向市场投放e:NS2、灵悉L、SUV序3款纯电产品,完善与丰富纯电产品阵容。

东风本田表示,预计到2025年东风本田电动化产品比例将超过50%,2027年东风本田将不再投放燃油新车,2030年累计推出1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加速迈入智电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