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蝉联中型轿车销冠!2023年广汽丰田共销售超90万辆…

2024年01月13日 07:56:01
分享到:

2023年广汽丰田全年零售销量901,025台,位居日系第一、合资第三、行业第六。在这个卷价格、卷技术、卷产品、卷营销的时代背景下,广汽丰田能够逆势上行,依然交出一份不俗的答卷。

具体来看,包括丰田凯美瑞、汉兰达、赛那、威飒以及威兰达在内的20万以上高价值车型全年销量累计401476台,占比高达44.6%。其中,凯美瑞、汉兰达和赛那三大旗舰销量375,515台,占比高达41.7%。

其中,丰田凯美瑞全年销量225,503辆,连续三年荣获中型轿车销冠;汉兰达全年销量73,437辆,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赛那全年销量76,575辆,同比增长4.1%,在MPV中同样名列前茅。

另外,2022年上市的锋兰达以超值产品力圈粉众多年轻家庭用户,短短一年多累计销量突破28万辆,2023年连续多月销量突破2万辆,进入合资紧凑级SUV市场头部。在紧凑型SUV市场,威兰达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全年累计销量143,784辆,成为合资中型SUV市场口碑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广汽丰田HEV混动车型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成为国内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车企。得益于HEV的热销,广汽丰田电动化渗透率逐年攀升,从2022年的30.3%上升到2023年的 32.2%。

对于2024年,全新第9代凯美瑞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今年威兰达也有望改款并搭载该智能电混双擎系统,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